付費限定文章
人力仲介平台在市場上的問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4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40/我在matters及文字平台用Likecoin賺入的第一個10萬元我衷心的邀請,如果可以,你能跟隨我這個創作者,我想我的真誠和毅力,在某一個轉彎處,可以分享給你這無止盡的接案人生中,我得到最多的啟發和養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26
    用3個問題自介,建立好人緣》大體化妝師、遺物整理師為何在交友市場吃香?交友江湖走跳,除了靠顏值,也靠文案力。請不要小看文字的力量,在短短一張頁面的自我介紹,這一兩百字,可能就決定對方是否與你連結,或者陰陽兩隔。無論你使用哪種交友軟體,大致上不脫三個問題自我介紹:我是誰?我喜歡?我希望的約會對象?現在拿出你的筆記,記下文案三個大原則:真實、誠懇、具體。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8-26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25B面:把創作變成商品,要在哪裡賣?拍賣、架站、租用購物車平台?認真來說。八年買賣下來,我真的沒有遇過太過難搞的客人!即使有,大概一千個也就一個。這使得我更加確定,這世界的每一個人都需要擁有真誠的往來!(當然,做設計的時候,我也不覺得我遇過多少討厭的案主!)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29
    【職場讀書人選書】15位移工的故事 說明為何我們不需要仲介制度—《移工的仲介故事書》 想買甜甜圈,店家卻在交貨前先咬了一口,讓顧客當場傻眼。投資理財平台的廣告中,對於交易佣金的生動描述,讓許多人心有戚戚焉。然而,這看似荒謬的劇情,卻是所有在台移工必須面對的現實,差別只是他們不只必須每個月吃著「被咬過的甜甜圈」,還必須在購買之前,先想辦法生出五個甜甜圈給對方。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1-02-10
    讓陽光灑落在土地上 ——尋訪台南七股區的陽光仲介我們知道,政府很支持再生能源,太陽能電成長飛快,可是誰才是真正騎馬打仗,挽起袖子站在最前線呢? 是那群,每一位都身懷絕技的「陽光仲介」。
    Thumbnail
    avatar
    力暘能源
    2020-06-09
    在一片漆黑的展覽裡,體會社群平台如何統治人類世界上最恐怖的遭遇,可能是來自於五感被剝奪下的恐怖體驗。這種題材在好萊塢是百拍不膩的選擇,像是奧黛麗赫本頗受好評的驚悚電影《盲女驚魂記》(Wait until dark),就是盲女遇上搶匪的驚險故事。但電影畢竟是電影,出了戲院後也許感覺就好多了。但是去年在日本,有一位真實社會裡的女性,卻真的遇上了這種恐怖的境況。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18-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