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25B面:把創作變成商品,要在哪裡賣?拍賣、架站、租用購物車平台?

2021/03/2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起先,我跟大部分人一樣都是土法煉鋼的方式,在twitter上、部落格上貼著自己做的明信片看看有沒有人要買?那是2009年「網路社群」還不那麼盛行的年代,沒有網紅也沒有直播主,只有部落客。大部分個人在網路上的交易多半還是得透過yahoo、露天拍賣。
我使用拍賣的經驗不算少,是消費者也是銷售者。但開始經營自己的商店,起初我沒有選擇使用這些我習慣的平台,反而是使用google表單供人填寫資料下單(google表單也是很多人初期會使用的方式。至今仍然非常多人使用。)後來因為工作的繁瑣,加上沒有直接確認訂單成立的機制和金額匯款必須另外人工作業,都會使得買賣變得不夠直覺,並且難以經營,使用沒多久後我就轉往使用wordpress外掛的購物車(2012)。
邀請你訂閱這個《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可以繼續閱讀下方的文章。訂閱五百元方案,還可收到我送給你的贈品,若你有讚賞公民也請幫我拍手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無法下班的阿線的下班創作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K會員
776內容數
自由工作者、上班族究竟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呢?來看線線怎麼說;業餘的時候,也來跟線線一起看劇看電影及看書;有空的話一起來學做出版、編輯和電子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