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行咖啡館—主題曲 「掛耳包去旅行」—咖啡歌

2019/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寫「掛耳包去旅行」這首歌?
因為,我就是拿著掛耳包去旅行的人。
Musicafe 2018年總共寫了十二首咖啡歌,陸續在咖啡館發表分享。
2019將會將這些分享做成影片或MV,放上來與大家分享。
咖啡歌〕,是以咖啡館裡發生的人事物等心情故事去寫的歌曲。
「掛耳包去旅行」,講的就是一個習慣帶掛耳包去旅行的人的故事。
同時也代表著,在旅行中因一杯咖啡而引發的人、事、物共鳴體驗。
2018年8月Musicafe去南灣小旅行,順手帶了幸福旅行咖啡館的掛耳包出門。
有趣的是,我帶出去的「掛耳」一包也沒喝,全都送人了。😉
每一包送出去的掛耳包,都變成了小旅行中精彩的故事。
旅行回來後,我和烘這些掛耳包的「幸福旅行咖啡館闆娘—安爪」分享這些故事,
於是,我們決定辨個分享會,把愛旅行和愛喝咖啡的人揪在一起,
大家邊喝咖啡,邊聊旅行經驗,邊聽我為幸福旅行咖啡館寫的主題曲—「掛耳包去旅行」。
這次分享,闆娘〔安爪〕也特別安排了自己親手配方的二支豆子:
01托斯卡尼豔陽下
02新南威爾斯的星空
一間咖啡館,可以給我靈感,是一種緣份;☕
一間咖啡館,可以有咖啡歌,是一種緣份;🎵
一間咖啡館,可以有自己的配方豆,是一種用心;💓
一間咖啡館,可以有分享的客人,是很多份💗用心的圓。
如果你也愛喝咖啡,也愛旅行,
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在一杯咖啡中,相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我教音樂,生命因咖啡而精彩, 所以叫:Musicafe。 音樂咖啡館,收藏咖啡人,咖啡迷,在一杯咖啡時間裡,透過聊天或沉思,也許是瞬間的感觸,也許是一段對話的回憶,也許...在咖啡館有太多的也許。音樂咖啡館,便是musicafe收集這些也許的故事的地方。 FB:彭可欣 musica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