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開箱】RONEVIR 真無線 耳機

2019/0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再買一組耳機很久了。主要原因是我之前買的耳罩式耳機壞掉了,所以想再買一台耳機。有些人覺得帶耳罩很舒服,聽音樂也比較爽,不過可能因為我頭太大,它的耳罩沒有辦法把我耳朵包覆的很好,常常滑來滑去,所以新的耳機只考慮輕便就好。
這組在寶雅買的,號稱原價1190,特價990。看到目前為止,就寶雅這款最便宜。
其實買手機都馬會送耳機,克難一點的話,用手機附贈的耳機也是可以度過,但想要買無線耳機,是因為我幻想著可以利用收看美劇的方式提升英聽能力。可是若耳機線長度受限,只能卡在固定距離去看片,實在很"落漆",更別說又有可能產生讓我近視度數又加深的可怕後果(我已經為眼睛過勞去看過醫生一次了)。所以我才堅持要無線。
有限距離10公尺,很夠用了。
無線耳機也有很多款,但是真無線就是小巧方便,所以才打動我的心。至於耳掛式的,跟戴口罩一樣,戴久會痛!!完全不再我的考慮範圍內。
這款沒有立體聲,但如果你真正在乎音質的話,就去買音響吧!買什麼耳機!
打開包裝裡面所有的內容物
裏頭有一付耳機、一個充電盒、傳輸線一條、還有6個耳罩(這讓我挺意外的,怎麼給到那麼多)。有一種衛生上的貼心。
充電的狀態
充電盒本身就是一個行動電源(電量號稱1000mAh),充電盒跟耳機是用磁吸的方式做連結充電,在充電的過程中會顯示紅光,不過磁吸位置很容易對不準,所以在充電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有沒有亮燈。你可以同時為充電盒跟耳機一起充電,或是先把充電盒充飽之後,再把耳機放到充電盒裏充電。而一個充飽的充電盒電量可以幫耳機充電3到4次。
耳機充飽電呈藍光,過沒多久會休眠,充電盒充飽側邊的燈號會四個藍燈全亮。
第一次使用耳機時,要先將左右藍芽耳機先配對,配對好之後再將耳機跟電腦或手機做配對,在配對的過程中會有語音的題示音(配度的速度算挺快的),就連耳機快沒電的時候,也會有語音的提示音跟你說電力不足。充飽電的耳機大概可以聽兩個小時,除非是耳機重度用者,基本上很夠用了。
這款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辦法直接在耳機上面調音量,但因為轉到耳機撥放的音量很大,所以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綜合上述,我真心推薦,你如果要買無線耳機,就直接買真無線,除非你運動超激烈,這款耳機是直接塞在耳朵裡面,也不太會掉出來(就直接把假無線給淘汰吧!!你沒那麼愛運動,真的!!!)。

本文同步發表於同手同腳不小心跌倒的生活漫步
    在路邊跟你擦肩而過的大媽
    在路邊跟你擦肩而過的大媽
    同手同腳不小心跌倒,無限迴旋的生活漫步體驗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