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嘿! Xround 藍芽耳機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身為一個現代人~真無線藍芽耳機已經是必不可少的了,實際上是...iphone拿掉了耳機孔...害我不得不多花錢拉齁。不過我感覺這個錢花得很值得~我的上一支是Xround Forge,售價大概兩千初,聽過很多類似價位的這隻是比較貼近原聲,而且! 他有小掛耳,我跑步都會帶著,感覺很穩固。值得一提的是它是台灣的廠牌,價格也相當親民。(原本還想說買便宜一點,掉了才不會心痛)
不過推薦挑選耳機的時候,最好是實際戴上聽聽看,因為每個人的耳朵敏感度不一樣,舒適比較重要,要戴緊不會掉但又不能說戴著頭暈。到耳機店挑的時候可以挑一首歌曲是自己非常熟悉細節的,來做為參考依據喔! 另外我喜歡簡約一點的充電盒,有些沒用的裝飾,LCD螢幕,指示燈,我自己是覺得不太必要。要看電池電量的話在手機app就可以查看了,而且Xround 續航也很久,平常使用也就1-2小時只消耗10%多而已呢,官方是標示使用9小時都沒問題。另外充電盒,我自己希望可以方正一點,因為這樣收納方便,或是放在桌上不亂跑,有些做成圓形的就...會滾來滾去吧。
真的對音質很講究的話可以考慮其他大廠牌Sony,Marshall等等。人家Sony 真的是黑科技阿! 等等後面有試用了一下真的很厲害。

使用了快一年的Forge

我的舊 Xround Forge,看得出使用痕跡,還有很多耳塞

我的 Forge NC

接著呢因為...我的Forge 掉了一隻在公司的水溝...還是很難過...然後發現竟然找不到Forge了,只找到了Forge NC,這支是同時推出的升級版,現在剛好有約在2700元的特價,所以就買了~仔細想想拉,其實價差不到千元下當然是買更好的版本阿,也難怪Forge 會被淘汰了,而且NC這隻實在太強大了,看看 這邊有很詳細的影片介紹~我稍微簡單說明一下一些功能~
  • 離耳偵測
  • App 客製化EQ調整,TailorID 自動量測屬於自己的EQ
  • 充電盒蓋子磁吸及緩衝墊
  • 可以客製化觸控手勢
  • Forge 只有通透模式 (個人不推薦)
  • Forge NC 具有通透-主動降噪,兩種模式
  • 降噪與通透都有預設使用情境 (舒適,通勤,人聲等)
其實網路上很多相關的開箱與介紹,不過我意外的找到了這支影片,聽力公主有詳細說明TailorID 以及通透作為輔聽器功能。還有Forge NC 有無線充電的功能喔! 真的是快要成為Xround 信徒了。

很漂亮的盒裝
些許的大小差異
精緻的包裝
完整的配件,包含一條type C 的線
跟舊的比起來外觀差異不大,差在一些小細節

通透 Vs 降噪 App

稍微來看看ForgeNC的APP控制吧~
只有Forge NC 才有這麼細膩的調整喔
目前顯示是0級,最高可以到20級降噪喔

Sony Link Buds S

同場加映: Sony 黑科技。網路上也有很多介紹,可以看一下joeman介紹。最猛的就是那個,通透模式,最初戴上去我問了朋友,這是通透嗎? 耳機連線到了嗎? 因為一般戴上耳機不是會有個聲音悶悶的感覺,戴上這個完全沒有! 除了觸覺以外,聽覺上完全不悶。外界聲音沒有任何阻擋的感覺,當下真的覺得是黑科技。聲音表現上很細膩,Sony 音質始終如一的平衡感,價格不便宜,大約在5000左右。而我在戴過後感覺比較鬆,不太適合運動使用。
小巧好看
圓潤的白色饅頭

謝謝你看到了最後! 市面上真無線藍芽耳機何其多~ 也有好多耳機是我想用的! 像是Marley 採取回收材料製作,或是像是Sennheiser 這種大廠能有甚麼表現呢! 不過目前使用Xround 都沒有問題,也十分推薦台灣的品牌喔!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7內容數
建立屬於自己的居家環境,讓生活更智慧,其中自己整理了一些使用心得以及心路歷程,希望把這些知識分享給大家,給大家更多的參考與選擇。智慧家庭就像是樂高一樣,每個人建構的都會不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使用者的需求。而目前我呢也會一直想要持續加入新玩具進入家庭,滿足我的需求! 智慧家庭 to be continu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