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Redragon SCYLLA H901電競遊戲耳機使用心得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了10幾年的SONY耳掛式耳機,也是到了該汰換的時候。

雖然前陣子已經買了鐵三角ATH-CK1TW 藍芽無線耳機,主要拿來工作開會時使用。一般平日休閒還是想買個有線的耳罩式耳機,不用考慮電量問題,有線耗材在同價位音質表現上相對穩定,趁者網購點數還足夠,物色一下目標。


開箱內容物

  • 耳機​
  • 二環轉三環轉接頭
  • 說明保固書
raw-image

耳機

長時間配戴的需求,耳罩式戴起來耳朵比較不容易痛。音質上不確定是不是電競耳麥的關係,多層次立體聲的音樂可以聽的分明。通話上透過螢幕錄製軟體進行測試,即便坐在窗邊進行錄音,環境雜音也沒有被收進去,結果還算滿意。

耳機上左耳端有個小齒輪,可以對音量進行微調。

轉接線

以前買的是單純的耳機,沒有麥克風的功能,仔細看接頭的部分可以發現只有兩環;如果是一般的耳麥,接頭上面會有三環。

剛拿出來發現耳機竟然有兩條線,一條是麥克風、一條是收音線,兩條都只有兩環,因此如果直接拿來接手機,就會有收不了音的問題。在接桌機時需要兩條線分別插孔,而使用手機或筆電時,則轉換成單條三環插頭,目前使用上還要搭配電腦選項判斷音源項目設定,才不會出現狀況。

說明書

一般的保固跟使用須知,意外的是有各國語言,偏偏卻沒有中文說明?
明明這品牌的產地在中國...。

結語

事前上網找找評論,除了購物網價格外,找不太到國內的評論,只有部分Amazon上外國的使用心得及Youtube上的開箱影片。我自己是認為一般堪用的耳機至少3000元上下比較不容易踩雷,不過作為入門款,價位及品質還算可以入手的選擇。








10會員
54內容數
遇到的坑、解過的題、新知識的探索、舊時代的遺毒!? 工作後我發現,文件更新往往跟不上新需求的更迭,犯錯的歷史總是不斷重演。因此,我改變了方式,蒐集從程式上、系統上的每一次異常處理過程,好讓再次遇到相同的問題時能快速應變。此專題就是我的錯題本,期待日後不管在工作上或交流上遇到難題,都能輕鬆地應答:有什麼難的,我都踩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