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羊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回有觀光客來台南吃羊肉嫌貴! 這是標準的吃米不知道米價。
台南有幾家羊肉店很出名,什麼包成,什麼老泰,都各有支持者。但一定要說的是,羊肉不便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美食、魯sir的健身觀察、劇場花絮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5會員
994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居酒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虱目魚腸與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魚腸賣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烏魚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土魠魚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樣的羊肉清湯,不一樣的心境滋味昨天,和老婆重遊基隆夜市,又到羊妹妹點了一碗羊肉清湯。低頭啜飲時,兩段關於味道的故事浮上了心頭……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4-25
第十一章-羊肉烤串查看裝備之前,忽然接到連續兩則系統消息,原來是掛在拍賣行的2金幣賣掉了,果然遊戲中不缺有錢大佬,這樣我也算是日薪19000元了,看來今天把羊肉烤串做好賣出就能湊到租屋的錢了,開薰~   一旁的紫彤用關切的眼神看著笑得像從病院出來的我,然後用手戳我的手臂並指了指背包按鍵,才想起原本是要來分剛剛狐狸Bo
avatar
血紫鳶
2020-12-22
食記----羊肉大王....     品嘗美食時, 難免會踩到地雷......     這家"羊肉大王"就是這種例子......    這家店位在景平路上, 捷運景安站附近......     專門賣羊肉料理為主, 包括羊肉爐在內.....     也有在賣其他熱炒.......       這是我點的菜, 應該是炒羊肉吧!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0-12-14
讓人大開眼界的羊肉鍋~台南不只有牛肉湯而已!說到台南,大家只會想到牛肉湯或是鱔魚麵,羊肉爐??來台南吃嗎? 是的,這也是我的疑問,但是,我們真的吃到了超級美味的羊肉爐了,就在台南啊。
Thumbnail
avatar
艾維斯52赫茲頻道
2020-05-09
食記---帝飽林羊肉爐.....      這是一家位於頂溪捷運站附近的店, 它跟正老林羊肉爐開在這附近........     上次吃過正老林, 這次來這吃吃看, 跟正老林比較看看.......       這是這家店羊肉爐本身的湯頭, 味道比正老林還要濃, 連外觀也是, 正老林當然喝起來也有味道, 但比這裡還要淡許多, 而且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0-04-11
我是小茜的羊肉平日裡,見到的小茜都是穿著藍天白雲的校服,當天眼前那刻意露出的大腿,皮革服裝包裹著的渾圓飽滿乳房,還有那誰也想不到她會上的煙熏妝,我對她的三觀幾乎全改了。
avatar
Nigel Ng
2020-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