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台南肉湯對決:永樂市場牛腩湯PK老曾羊肉|兩間口味一次整理給你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到充滿肉湯的台南世界、這次跑了兩家店嚐鮮,味道到底誰能滿足我的味蕾呢?就讓糕拐把心得告訴你吧
📍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75號
牛腩煮的也太軟嫩了吧!而且超級鮮甜又不會很油,清甜的湯頭更是好喝。我必須大力推推推~這家(牙口不好的人也完全可以吃🩵)
闆娘請我們先喝上一口原湯後再淋上「米酒」;原本朋友害怕加了以後會有酒味,想不到直接讓湯頭和肉質的甜味更加提升。完全沒有酒味喔(o^^o)
原本是想喝牛肉湯的、但店家生意太好,才早上9. 就只剩4碗牛腩湯。很幸運被我們攔截,喝下一口直接愛上,而且老闆和闆娘超親切,必須伸出👍👍
分數🌝🌝🌝🌝🌝(5/5)
湯頭清甜(加米酒更甜而且沒有酒味),牛腩軟嫩超級新鮮。我想牛肉湯的牛肉一定更鮮嫩、不然怎麼會早上九點就沒了QQ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31號
湯頭真的超~清淡,早餐來上一碗肚子不會油膩膩、鹹度我覺得稍微偏淡
當歸味真的超濃啊~看這碗黑嘛嘛的,看來有用心在燉湯頭,不過鹹度也是偏淡
肉片屬於薄切偏瘦,單吃比較無聊,一定要配上沾醬才好吃;肉質口感中規中矩,羊騷味的話,我是覺得比「無名」稍微重一點ʅ(°‎▾。)ʃ,但還可以接受
分數🌝🌝🌝(3/5)
我覺得口味偏淡,沒什麼香氣,肉質也吃不太出來嫩感。
回訪選擇👉🏻
下次去台南玩、我絕對會再去吃一次的就是「永樂市場牛肉湯」、因為真的是太鮮甜美味,到現在想到都還會懷念的那種喔!
食物好不好吃,身邊朋朋都喜歡期待挑嘴的我分享口感,不過這都是僅供參考啦!(口感是很主觀的啦!)
如果你心裡已經有滿滿的慾望,還是可以去吃看看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