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 楊家

2019/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不一定是金門最好吃的小吃店,卻是最有態度的,而態度決定一個人(店)的高度。
我印象深刻,有一次為了做關於小吃的空間調查,懵懂的詢問楊哥哥(老闆)是否能讓我提問,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只是想投機,看看是否能得到一般用餐民眾想不到的細節。
是的,我得到了。得到的不完全是空間,更多是態度。
他認真的向我分析;產品的定位、利潤、經營方向,他用著溫潤帶著謙遜而自信的嗓音說:「小吃是收集潮流訊息最直接的地方,是很街頭的。」
我並不懂如何把這樣的理念做成小吃,但我覺得他一定行;憑著他始終如一日謙遜而有禮的服務,和不斷精進的廚藝。
吃著高粱肉燥飯喝著香菇雞湯,溫潤而踏實,如同生活一般;平淡卻雋永,我想這就是他的堅持。
45會員
41內容數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一種顏色,有時候會隨這環境、時間或者事件等有所變化,而我負責記錄當下的顏色;喜愛的、厭惡的、令人深刻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