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透過 Eatgether一起吃 APP,我發起了一個跑步團,約到一個年齡相仿的男生,晚上八點半要在大安森林公園站的捷運四號出口集合。
我傳訊息問對方穿什麼顏色衣服,他回我「透明。」還在捷運上的我不禁感到有點毛毛的。
我小遲到了一下,到了四號出口也沒看到人,遮騰了一下後,才知道原來四號出口有三個樓層,是因為四號出口是電梯的緣故。
見到本人後,我覺得好好看,而且他穿著一件稍微透明的薄外套,看的見裡面T恤,我一開始以為他是開玩笑的。
我們說好半小時後在四號出口集合,就各自跑各自的。我慢慢的跑,而他就像飛毛腿一樣,一下子就不見人影。
我只跑了公園外圍一圈,花了二十分鐘,剩下十分鐘在公園內四處跑跑走走。等集合時間到後,我到集合點等他。看他迎面慢慢跑來,臉上帶著憨憨的笑容,我忍不住跟著笑了。
他問我結束了嗎?我一邊跟著他走一邊回答結束了。他轉過頭來跟我說掰掰,我突然覺得好糗,自己幹麻一直跟著他,我趕緊回他掰掰,然後回頭走向Ubike,騎車回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K會員
95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織毛線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賴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鄰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擇偶條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爸來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捷運站手扶梯上暈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跑步真的很好只是 曾經我也跑步 從隔壁操場到名古屋全馬
avatar
馬菲
2021-04-26
跑步帶給人生的一點啓示清晨五點,跑友們開始集結在臺北大學三峽校園的圍牆邊。此時天色未亮,城市仍在沉睡中,偶爾聽到圍牆外呼嘯而過的行車聲。校園內的路燈乍明乍暗,前方的人行道仍籠罩在一片黑暗中。 跑友們聚集在一塊,張三李四互打招呼,在暗影中連對方的臉都只是模糊的輪廓,各自道完早安,做完熱身後開始默默地沿著圍牆邊跑。圍著校園跑
Thumbnail
avatar
雅言
2021-01-11
跑步可以改善心理健康,並減少抑鬱症許多跑步者參加這項運動以提高身體素質。短時間後,這些新跑步者通常會對“您為什麼跑步?”給出不同的答案。題。答案是:“因為它使我感覺好些。” 他們談論的是情感,情緒,智力,更少的憂鬱日子等等。 這種效果的證據是壓倒性的。2016年關於運動和抑鬱的薈萃分析得出了以下結論,其中包括以下積極成果: 1)運動
avatar
盒盒的日記
2020-09-16
跑步改善認知功能,並有效預防老年癡呆症這是跑步帶來的最新和最意外的健康益處,但這是完全有意義的。跑步會提高心率和血液流量。這包括將富含氧氣的血液推到大腦。很難想像這不是一件好事。 正如一項薈萃分析所揭示的,跑步可能通過刺激腦源性神經營養因子(BDNF)的釋放來改善大腦健康。這種蛋白質促進大腦中神經元的生長和存活。另一項研究表明,高健身能
avatar
盒盒的日記
2020-09-16
跑步為什麼可以提高免疫力?運動科學家和58位馬拉松運動員David Nieman在過去40年中一直在研究運動與免疫力之間的聯繫。他發現了很多非常好的消息和一些注意事項,同時還研究了飲食對跑步者免疫狀況的影響。他的總結:適度的鍛煉可提高免疫力,超耐力的工作可降低免疫力(至少直到您完全康復為止),深紅色/藍色/黑色漿果可幫助您的
avatar
盒盒的日記
2020-09-16
跑步可以幫助你減輕體重,並使體重保持恆定由於跑步需要不斷地移動您的整個體重,因此跑步比大多數其他活動消耗更多的卡路里。而且您無需快速運行即可達到最大燃燒效果。您從慢速運行中獲得的收益幾乎相同(但是需要花費兩倍的時間)。  有人說,你“不能超過不良飲食習慣”,但這充其量只是事實的一半,正如《英國運動醫學雜誌》 2019年的社論所指出的那樣。
avatar
盒盒的日記
2020-09-16
跑步! 跑步? 一個人跑步真的是個很無聊的運動,偏偏這是大叔最常使用的運動方式,主要是因為時間可以很彈性又沒有太多的限制。只要天氣狀況許可,住家附近的河邊或是學校操場就是最好的跑步場所。
Thumbnail
avatar
佛系大叔
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