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在捷運站手扶梯上暈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搭了無數次捷運,站了不下數百次的電扶梯,沒想到這天近兩點沒有吃午餐的我,就這樣直接暈倒在電扶梯上,等我有意識時,是一個小姐拉著我的手,因為我爬不起來,另外一個先生也加入幫忙拉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4K會員
95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福州山公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織毛線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賴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鄰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擇偶條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爸來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交友市場的關係兩難|你在Tinder上的搶手度 若要提國際交友軟體/約會平台的霸主,那麼 Tinder肯定是穩居這個寶座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1-09-14
美中兩方在疫情上的交手,你看懂了嗎? 美國要追查病毒來源,而且主要針對武漢病毒實驗室,看看病毒是不是人造的,而且是不是人為洩漏的? 從種種跡象看起來,武漢病毒實驗室的洩漏,越看越不像是意外事故,我們只是把這個當作一個可能性一起研究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6-15
美中兩方在疫情上的交手,你看懂了嗎? 美國要追查病毒來源,而且主要針對武漢病毒實驗室,看看病毒是不是人造的,而且是不是人為洩漏的?   從種種跡象看起來,武漢病毒實驗室的洩漏,越看越不像是意外事故,我們只是把這個當作一個可能性一起研究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6-15
影評|何謂叫惡?在異性的傷害上,同性選擇站在對立面上。今天來說部BBC紀錄片,她刺裸裸的掀開整個東亞文化圈骨子裡對女性地位的貶低,甚至擴及整個亞洲地區都充斥這固有的問題,在常聽到的就是當女性跟你說“不”其實心裡就是“要”?
Thumbnail
avatar
Amber Lin
2021-05-07
在社群網路上嗆對手,膽量之外還需要什麼?先前我們提到了幾次關於漢堡王怎麼「玩」包括麥當勞在內的主要競爭對手,這次讓我們來看看另外一家小店「溫娣漢堡」(Wendy's)又是怎麼玩。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12-03
陪妳一起站在邊緣上|聽說.聖雷米我將文字停在這裡,安靜的停在這裡。因為此刻的停留,未來有無限的想像。受傷的心將重新開始,這是另一個故事,另一個開始,另一個挑戰,而這些都不該被過去的傷痕綑綁。 去年年終,我向上帝禱告,我新的一年叫做「恢復年」。而我再也沒有為我的新年命名向上帝禱告,甚至淡忘了自己新年的名字,但此刻的當下,我知道我真的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