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充滿鬼魅誘惑力的地方

2019/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蠻喜歡吳哥窟的
雖然它把我操到直接全身塗滿綠油精睡在近40度酷熱的車內補眠還打呼,而司機幫我把天窗打開後,車旁樹下吊床狂睡........我們倆竟然是團員回來猛叫才醒來,這應該也是全球首創睡法吧~

我更愛那兒的孩子們總是一口流利的中文希望我們買東西讓她們去讀書,我想這跟單純給錢給物資差別很大,讓我每個孩子都想擁抱一下,只是她們都太害羞.....小小的擁肩她們已經有所不適呢~
不過這也是第一次玩到第三天差點想哭著回家的感覺,因為搭飛機已經凌晨5:30,隔天5:00
第三天4:30~而且每天都是連中午也不休息,簡直是拿命在旅遊。。。。。。忍不住跟規劃的朋友說帶團出門是確保所有團員平安回家最重要,不是把自己的理想值全塞滿,那都是走馬看花意義也不大了不是嗎?(我放棄了3:30起床的湖中日出~有扼腕嗎? 真沒有耶~ 我想心境中永遠有個最美的日出阿!)
然後最開心的是我的好友們超級配合我無厘頭的拍照姿勢~雖然大家都是抱病而玩,確是如此盡力的製造歡笑,突然感覺這種連笑都很暢快的感覺好久好久沒有了!
我一直希望去吳哥窟能把自己掏乾淨,回來才能重新裝滿滿。。。但是當我每張照片都笑得很開懷,連恐狗症也一併莫名消失,連怕陌生司機症在那也不復存,吳哥窟創造我很多第一次記錄,卻也消除好多我一直莫名恐懼的症頭。
或許千年神話微笑國王給的神奇力量,能讓人心中塞滿真、善、美,那是一個看起來很窮,但從食物的不馬虎,孩子的自力更生,更讓人飽受生命力的強韌美感。
這次的旅遊重點我不是在乎變身塔、涅槃宮、貢開、崩密列。。。。。這些景點,而是細膩的又鬼斧神工的建築與雕刻功法在在顯示這是一個曾經如此富裕祥和又聰慧的古文明~
期許它們能重拾這心靈與財富並存的輝煌!
我真的蠻喜歡吳哥窟的
雖然讓我們其中三人帶回了2人一獸的鬼魂折磨了我們半個多月...........奇幻的故事待下一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