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回憶録

2019/03/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迷上了情緒密碼,也不斷在釋放著身體的受困情緒,才發現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原來當初的壞事件,我的人腦可能已經選擇消磁,但身體的密碼,卻會告知這個疼痛是因為幾歲的時候,來自誰而產生的受困情緒,這一切詢問結果,若非是多個疼痛點直指某個求學年紀,我應該會一直遺忘下去.........

努力回溯我在大學時期到底發生什麼令我憤怒又挫折感的事情?
只記得有一次拿點滴架回到教室繼續趕畢業製作,另一次被同學栽贓搞到全系教授誤會我,把我的第一名作品撤了⋯鬧得滿校風雲的紅遍校園~是俺身體受不住委屈是吧?我以為我當初把這第一名當作不就是一個虛擬第一名,屌啥........壓抑下了自己的委屈和怒氣,沒想到,它潛伏在身體裡變成大妖怪要吞噬掉我的健康了。
另一個病痛的受困情緒,竟然是我第一次因脊椎問題癱躺動彈不得一個多月時的年紀,而測出的受困情緒是"無助"。
記得那時心中祈禱的唯一心願是可以再走路,而剩下能動的手,畫的都是鞋子......
當我作”替代者”幫我前世今生都很重要的人做受困情緒尋找時,發現對方未投胎前的受困情緒非常多,其中問到常有無名火的受困情緒,所獲得的答案是惱怒情緒。
而最令我傷心難過的是,對方某個狀態來自未受胎前某個受困情緒,而這是那個過去世的我造成的,一種油然而生的自身情緒也湧上來,只願今生對方能徹底釋放這些天生的負面情緒,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愛能充斥其心中,隨時都能感受到無形的光能和愛隨伴其身。
在我不斷祈禱天父來協助注入愛與光在對方心中時,當下感覺自己也非常暢通舒服,能量滿滿的愛也攏罩在我身上。
也許當我們虔誠的為對方祈禱,其宇宙奧秘的量能也相對的照耀著我們吧..........
自從接觸情緒密碼之後,有時候當對方對我們有莫名的喜怒哀樂無常時,總會先讓自己冷靜下來,告知自己,也許~對方有哪些他也不知道的與生俱來情緒在困擾著...
那個當下,突然發現自己可以用更廣闊的心去感受他的不可控情緒來源,去祈禱著宇宙平靜與愛與喜悅的能量能擁抱著他。

更強大的感激是感恩對方能與自己相遇,讓自己有機會修正和用對方想要的方式去相處,去愛對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