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靈魂知道,一切宇宙安排著

2019/03/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過往不相信前世因果的我,在一位小男孩告知我一見鍾情怎辦呢?
我冷冷又鏗鏘的告訴他,那就努力向後轉快步跑,因為這必定是前世冤孽。
說完~自己也很驚嚇,我怎會如此對一個愛慕者說出這樣的話呢?
當對方特別搭飛機來訪時,當晚晚餐時,對方的父親竟進了該國的加護病房.....

在後續因緣際會作靈魂喚醒時,才知道原來對方是某前世殺害我的人,而那些話是我的靈魂在說話,那些狀態是宇宙安排著。
和玩精油的友人在一起時,曾不經意的說出橙花和乳香這兩種混合起來對婦女非常好耶,但我是不玩精油的人,我連有哪種精油都不太明白,怎會指定這兩種呢?
一樣透過喚醒後才知道,原來靈魂曾經精透這些.....而目前的我,因為想徹底脫離過去世的種種,所以,不斷對自己下心念~沒有前世、不要算命、人定勝天、一切只有當下....
然而~生命的劇本,似乎在投胎前都已經規劃完畢,每一步都非常精準的不容逃避。
所以,當宇宙的萬神發現異常冥頑不靈的我就是不回歸該有的道路時,就送了我許多特殊的現象來告知,好比一場旅行,只是最後一個報名好友的旅行團,卻變成我一加入,整團一半的人住院、車禍、家中辦喪事.....全都無法出國,我只好不斷的找人進來,直到我的朋友們達到整團一半時,狀況才穩定下來,正式出國。
而這一趟出國,卻也造成我回國後生平第一次半個月內瘦了10多公斤,兩眼通紅、喉嚨腫痛無法言語,醫院所有檢驗均查無原因,直到另一位基督旅伴自己也莫名的哭著去城隍廟求救成功後,才打來告知,要我速下去解決,而另兩位旅伴,早已安排我去拜會某神尊。
當見到神明的代言人乩童時,只見祂一直搖著頭說 : 我們要妳來聽我說話,必須要安排到這樣大陣仗,妳才心甘情願相信而來~
妳以為那些人為什麼會車禍? 拔個牙為什麼要住院? 因為要安排這次相關的人和妳一同出國,讓基督徒去城隍廟妳才會信真有神明。
然後一切的一切闡述........只有讓我感受到,人在做、天在看。
還有那些早已被安排精密的人生,我卻總是躲著、逃避著.......

難怪以往一直覺得我的靈魂常看不慣我的蠢人腦,總會適時出現來說句話、做個決定、幫我得些獎、避開一些人........
有時我會想~ 到底是祂們護佑著我,還是我的靈魂不斷勾引出我的心智?
而宇宙安排著的一切一切,只有一件事,祂一直與我們同在、一同體驗、縱使無奈人的自由心智又選擇了和過去世一樣的”蠢事”,祂們也只能摸摸鼻子一起陪同,到了實在無法再等下去時,才會採取非常手段來傳達宇宙的任務。
綜觀過往,我的和天對幹,其實就只是耍叛逆,縱使很喜歡祂們給我的神安排,也會故意唱一下反調,自High幾年後,心中卻又強烈感受到,其實我真的很愛祂們給我的安排............
人~總是喜歡愛面子的想證明個甚麼吧?!
而~目前順流,一切享受在神的安排中。
感恩~神一路不離不棄的眷顧著我。
感恩~將美好的人們不斷送到我身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