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

2019/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設定是誰造成的呢?
究竟生命是被動或是自己靈魂的主動安排呢?
當朋友這樣詢問時,我突然想到國中大車禍前一周,縫了一個娃娃,剩左腳沒縫,老媽問為什麼不縫完,我回~跛腳會怎樣嗎?
然後下一周經驗大車禍後,除了脊椎受傷,就是左腳跛了好幾年⋯連咱老媽都覺恐怖
有種跛腳是"心想事成"來的味道。
但奶奶在我母胎前算命一定是男生的命格,生出來後,算命的被奶奶秋後算帳後説:男的活不過三十歲,但大將之命,變成女的很長壽,但會體弱多病與跛腳.............
所以一一一多病和跛腳是誰設定的呢?
而奶奶原本打算若是算出來女胎,就直接打掉,但在鐵口直算男胎,醫師也保證是男胎下,小女子我的胎命就保留下來了。
所以一一一一直被誤認是男胎的狀態是誰設定的呢?
生命的歷程,也許已經有很多很多設定是天註定,但若沒有人們的心念湊一腳,應該推動起來也很麻煩,也許算命的不知他為何會這樣說,而真正要跛腳幾年是劇本早已編好,只是何時要演出呢?
也得我動個心念,想體驗看看跛腳會怎樣呢?
而當我不想體驗了............嗯~高中畢業時,我已經走路姿態看不出來了。
也許當初的設定都是我的靈魂送給還沒來地球的我,想看看我的心智能夠怎樣突破那些所謂的惡狀態吧.........降生前的劇本有原作,但當用人體的心念發射出的每個心念,也都會被完成,只是隱隱中感受到靈魂發現若偏太多了⋯衪會拉回來一些。

而也正因為自己經歷過這樣的歷程,現在有時看到陌生小孩,有時會忍不住心中傳著
【要平安健康喜樂的長大喲】因為~也許這樣可以讓小朋友們多一點保護罩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