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旅行

2019/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睽違已久,其實也沒多久,大概才幾個月吧,上禮拜原本預計來台中遊玩,因友人親人需要回院複診,延到這週來,也是很期待,因為只要是心情好,即使小事再無聊,快樂成分也會被無限放大。
這次不是住一般的小民宿,這次選擇了老爺行旅,我很喜歡住飯店的感覺,就是可以很乾淨的入住,然後可以弄的很髒,之後輕鬆愉快不用任何整理的離開,這也是我一直在找尋適合的住所,要像商務旅館,是一個很明確的指標,因為我其實不常待在家裡,所以在家裡最多時間就是床上,目前住所為了要像旅館一樣,擁有四顆枕頭,也換了全白被單與床單,天天都有外宿感。
台中也來了好幾回了,這次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純粹只是想來走走,換換心情,放鬆的心情,什麼都不想,挺好的。
去了逢甲夜市,和友人討論了很多,包含了伴侶的職業優劣會影響情感嗎,或是自己的職業,對方若看不起,心裡想法意見交換了許多,我的觀點是,重點還是自己,只要自己內心夠強大,懂得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不怕外界的冷言閒語,我收破爛,我願意做,那就是繼續做,為自己人生負責,逛個夜市也能得到人生體悟,實屬難得,買了鹽酥雞,回到住宿處,大快朵頤,再好好睡一覺,期待隔天的飯店早餐,這次台中行,為2019年第一季的我,來點犒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解憂高材生
    解憂高材生
    外界所斷定的冷觀下,卻用最炙熱的雙眼來尋求真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