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正面篩選股票的盲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要選另外一半,該怎麼選呢?
林志玲的美貌、胸部無比巨大
或者是開名車、西裝筆挺、年收入三百萬
如果是一家公司,那就是營收好、獲利好、配息高,這些都可以透過財務數據篩選,找到符合的公司,許多達人都有提出一些過濾的方式。
只是這些數字也可能造假,舉個例子來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4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理財幼幼班:慢賺就是穩賺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K會員
753內容數
這個出版專題的內容能讓大家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看看我是如何克服心魔,或者是無法克服心魔的窘態,正如同災難投資法那本書,並不是一本歌功頌德自己的投資法有多厲害,而是誠實地面對自己如何從不斷的犯錯中,找出問題的關鍵,並逐漸改善自己個性的缺失,也讓自己投資報酬率愈來愈好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實體店面的地點怎麼選 當我們決定要開實體店面後,接下來就是要找一個合適的地點來一展身手,但怎樣的店面才是適合我的呢?預算是一個很大的考量,通常我會建議現金流至少要儲備三個月,也就是說開店三個月,就算一個客人都沒有,沒有一分錢進來,在試營運的三個月內,都還能支付所有的花費開支。然後,我們再從一個月的總成本,設定一定的比例來
avatar
麥斯先生
2021-07-30
【選股】選找十倍股?以渡部清二選股法為例篩選台股的下一檔十倍股!之前我在自己的有聲頻道當中推薦了渡部清二先生所著的【破解四季報,年年找到漲十倍飆股】這本書。書中有提到尋找十倍股的四個重點。我就想到是否也能依樣畫葫蘆,從這四大重點找出台股中有可能符合渡部先生選股原則的十倍股呢?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19-10-27
Lesson 10:技術面傻瓜選股法的盲點今天要談的是技術面傻瓜選股法的盲點。所謂技術面傻瓜選股法,就是找出市場上歷史線圖成「整齊水平區間」的標的,定義他的價格位階,低買高賣,賺簡單錢。
Thumbnail
avatar
一郎
2018-06-26
Lesson 10:技術面傻瓜選股法的盲點     你將來會學成我的交易系統,但你會展現出自己的交易風格。 — 一郎
Thumbnail
avatar
一郎
2018-06-26
Lesson 10:技術面傻瓜選股法的盲點你將來會學成我的交易系統,但你會展現出自己的交易風格。 — 一郎
Thumbnail
avatar
一郎
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