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都是OO的我沒辦法談戀愛》── 動畫1、2集短心得

2019/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級可愛超級ㄎㄧㄤ的乙女向泡麵番。
  雖然說泡麵番,但其實也有十多分鐘,大概是正常動畫的一半長度,雖然這麼說,劇情該講的東西都有到位,黑糖覺得還不錯。
  首先是我們的女主角,堀江青......不,不對,是蕾姆·嘉蕾鄔 (CV: 和氣杏未)。
  估計她去年被隔壁棚的異世界魔王嚇到,轉生回來到本來的世界就出生在一個神奇的家庭中。
  神奇的點在於,有個寫官能小說的老爸,以至於她在小學的時候跟人自我介紹,無意間用「青姦」(在野外性交)來介紹自己的名字,從此開啟了她不凡的人生……
  好像很悲壯XDDD
  主要是男女主角的可愛互動為主,目前看起來是這樣,後面應該會有其他角色出現。
  附帶一提,網路上有字幕組 (低調、低調) 對本作的譯名是淫亂的青醬沒辦法學習,也就是直接翻譯書名的概念,雖然故事確實是這樣演的沒錯,可是作品中的一些互動都是擦邊球,沒有真正直達18+的領域,當然,「目前」來看是這樣w
  時間很短,如果沒什麼時間又想要輕鬆一下,然後又想要來點刺激的東西做調味的話,本作可以考慮考慮。
本文亦發表於小屋MediumBlogg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糖醬
黑糖醬
我是黑糖醬,整天吃糖做白日夢,就不小心寫了上百萬字作品(小說+心得+分享文)的自以為是但卻沒啥實力的宅寫手。 因為我情緒化又不諳世事,故要大聲地告訴你,爽作也能是好故事,就跟黑糖一樣,與精緻糖不同。同樣身為文字創作者,我知道那些爽作吸引人的祕密。 個人識別ID: mistakesuga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