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着雨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着雨的一天。周日早上準9時起了床,洗了澡,弄了早點及咖啡,吃過後就下樓拿車子。約了琪看戲。

3句鐘頭的電影,劇情有點慢,與期待的有點落差,不過看到琪開心的樣子,大抵也不要緊。能陪着她一起看戲就蠻愉悦的了。

看完戲,她又嚷着要吃心愛的綠豆沙。把車開離停車場就往那間她喜歡的甜品店去了。

替她如常的叫了涷的綠豆沙,而我覺得有點冷,就叫了熱的,還加了一隻茶葉蛋。
席間我們都談論着剛才看的電影,雖說影評怎麽的高評價,票又賣的滿滿的,而已我俩的感受就是是普普通通,不太精彩。

她一邊吃着綠豆沙一邊看着手機,嚷着要看《神探Pikachu》。真的没她辦法。就是可可愛愛的小女孩心。
    3會員
    5內容數
    設計豐富思維,文字植入人心。一杺設計文舍不斷為讀者在設計及創意寫作上更新及豐富每一個深度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muel Yeu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寫於Good Friday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14成為自由工作者之後,每一天醒來都是一場金錢遊戲!而每一回我寫這個系列,也不由自主的會去想:人到底為什麼活著?為什麼活著這麼辛苦?那樣忍受著孤獨的前行,究竟能替自己帶來什麼? 還是那句老話吧!總是,且戰且走也走到這裡了。誰活著不辛苦呢?為錢奔忙的每一個人誰不辛苦呢?
    Thumbnail
    2020-11-02
    我活著的每一天,只是為了等待死亡的來臨!這並不是一句我不想活的話,相反的,是我每天晚上會問自己怎麼活的話,又過了一天,這天我是怎麼渡過的呢?我留下了什麼東西呢? 每個人最後都會死亡,只是我們沒想去看而已,甚至於害怕、或不敢去提、忌諱去提 如果都會有這一天的來臨,那更應該好好早點重視這個問題,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呢?如果死亡今晚到來,我是否
    Thumbnail
    信誼劉旭恭老師系列:《下雨的味道》、《好想吃榴槤》、《請問一下,踩得到底嗎?》它小《下雨的味道》、《好想吃榴槤》、《請問一下,踩得到底嗎?》/劉旭恭(信誼) 劉旭恭老師的作品都非常幽默有趣,畫風也很可愛,其中《好想吃榴槤》、《請問一下,踩得到底嗎?》這兩本榮獲信誼幼兒文學獎,一起來看看吧。 ★小貝媽咪信誼書團限時團購:https://p4.groupbuyforms.tw/s
    Thumbnail
    2020-09-30
    中秋下雨的冷天無病,還是咳不停, 三隻雨傘也不能停止悲劇,
    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