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下的謎底(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文不符,只是想貼

圖文不符,只是想貼

「今天中午吃啥水果啊?」他在茶水間遇到她。 「鳳梨,還不錯。」她笑著回他。 「鳳梨啊,我也喜歡吃。換妳,我忙去。」他倒完水,沒多作交談,就回座位去了。 「謝謝。」 看著眼前的電腦螢幕,他想著……陳玄風今晚不在啊……看來會玩很晚,得帶上“公事包”了,不然,大概撐不住…… 仁耀深信人的食色性也,沒有人不好色的,不管已婚未婚。 他沒結婚,結婚了還怎麼愉快地體驗人生。 他可以大略地感覺到對方是不是同類,試探、放餌,咬不咬就看人了,道德的規範對人性還是有著束縛的。不過,如他相信地,公司裡還是讓他找到不少同好,詠慈就是其中之一。 水果暗語是他們之間的約定,鳳梨是“風離”,陳玄風若接了講座,有時需到外地去教授AI繪畫與商業應用,以及訪友,2天以上會不在家的暗號。 ***** 「怎麼這麼慢?」詠慈開門看著提著公事包的仁耀,像個下班回家的男主人。 「下班後回去取了點東西,妳知道厲害的。」 「喔~我很有興趣再研究看看……」詠慈關上了門,隨時兩人便擁吻在一起。 一邊摸索著彼此,一邊往臥室移動,邊走邊互相脫衣服這種技術活,大概只有急性子練得成。 誰知正當煎情正熱時,詠慈的手機傳出了刺耳的警報聲…… 「糟!我老公回來了!」她在陳玄風的手機定位,靠近100公尺時就會發出聲音告知她。仁耀也知道,他教她的。 「怎麼會?不是說要後天才回來!?」仁耀被猛地澆了股冷水,整個人清醒了過來。 「我也不知道,快!把你的東西收一收。」她邊穿衣服,邊去看客廳的監控螢幕,老公的車子正停入管理室前的臨停車位。 「衣服穿快點!」詠慈在家沒穿內衣的習慣,家居服三兩下就穿好了,仁耀還在拉扯著他的褲子,衣服仍未穿上。 進管理室,要去搭電梯了…… 來不及走了…… 「耀,你來,衣服別穿了,東西拿一拿你先躲這裡!」詠慈將主臥的床架掀開,指著左側儲物較少的那格。 仁耀遲疑了一下,牙一咬鑽了進去,床架緩緩蓋上,黑暗的環境裡,只有他劇烈跳動的心跳聲,跟急促的呼吸。 詠慈平復著呼吸,整理好床單,檢查有無遺漏之處,隨後從書架隨便拿了本書,坐在沙發上假裝在閱讀。 大門傳來鑰匙轉動的聲音,詠慈適當地表現出訝異的表情,「你不是跑高雄嗎?怎麼跑回來了?」 「別提了,特地要去找老林,是要帶之前去大陸旅遊,在西安古玩城買的古錢去送他,結果忘了帶,才折了回來。」 「你放哪了,我去幫你拿。」 「要找一下,疫情前買的,放到都快忘了。妳展示櫃找一下,我去看床底儲物櫃。」玄風想了可能放置的地方。 「!!」 「!!」 看著往主臥走去的丈夫,詠慈下了決定…… 玄風抬起了床架……開啟了潘朵拉的魔箱…… 玄風的不敢相信造成錯愕的短暫停頓…… 詠慈不動聲響尾隨在後地用新辭海鑿擊後腦…… 仁耀果斷捏緊要害的攻擊使其行動不能…… 仁耀放開攻擊的左手,壓住玄風的頭,露出他的脖子,右手的針管扎下…… 一時的歡愉,三個人的人生都走到了脫軌的瞬間…… 世界安靜了……只剩下兩個對望的喘氣聲…… 「你給他打了什麼?」 「打了什麼重要嗎?重要是現在這攤子怎麼收?」夜路走多了的準備,沒想到終於用上了。 又,只有喘息聲的一陣無言…… 「你說過出國那個同事的新屋設計是我老公接的?他也作掀床?」 「嗯?現在說這個作什麼?有啥用?」 「年初有個新聞,裝潢工人死在掀床底下那個,有沒有印象?」 「X的!對!妳腦筋快!X!」 「你同事哪時候回來?」 「再三天!X!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83會員
    131內容數
    活在訊息爆炸的網路世代,變化快到讓人心慌的世界,要去適應不容易。 於是,找一塊地,讓心靜下來筆耕墨耘,看看會長出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urs whisper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一年的江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迴台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拾壹•玲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深夜計程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跑進鏡子裡,還出得來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床下的謎底(慎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SOL突破200美元創下歷史新高撳Solana生態幣熱 投資者搶購的迷因幣有哪些?總體來看Solana生態系統中的發幣熱潮對SOL價格影響具有正反兩面,一方面,發幣熱潮反映出投資者對Solana生態的信心和追捧,會吸引更多資金流入,使SOL獲得支撐;另一方面,發幣過熱也會導致監管風險增加,代幣之間存在替代效應,這會對SOL價格形成負面影響。
    Thumbnail
    avatar
    Business2Community
    2024-03-19
    照片有玄機?那枚炸彈誰接的?屏東萬丹二戰空襲傳說的解謎(下)「萬惠宮媽祖接炸彈」始於一枚延遲碰炸引信、五百磅的AN-M64炸彈,超低空脫離B-25J彈艙後,擊中諉和商店和萬惠宮之間的房屋。可能因為撞擊夾角過小,或是接觸面為輕建材,碰撞壓力不足以觸發碰炸引信,炸彈靠著殘餘動能在地面彈跳兩次,高速穿破經過的民宅牆壁,最後掉入100公尺以外的粗糠間裡,幸未引爆。
    Thumbnail
    avatar
    廖英雁
    2023-08-10
    所以他們每次開口, 我就砍下一部分的自己 往床底下藏他們笑的時候 我才能跟著笑 他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也沒有資格快樂 他們把我關在掉漆的鐵籠裡 把玻璃瓶砸碎在我身上 用陌生的語言在我耳邊尖叫 坐下 握手 我就只會這麼多了 所以他們每次開口 我就砍下一部分的自己 往床底下藏 然後從黑影之中撈些什麼 有時是刺蝟的刺 有時是鱗片或羽翼或鹿角或 末端滲著毒液
    Thumbnail
    avatar
    Jaz Nowhere
    2023-02-15
    六年制醫學系下,醫學生的臨床學習困境 (五)六年制醫學系是如何影響臨床教育的
    Thumbnail
    avatar
    白袍商學院
    2023-02-09
    六年制醫學系下,醫學生的臨床學習困境 (四)臨床學習的師徒制,在七年制醫學系的狀況下是怎麼運行的
    Thumbnail
    avatar
    白袍商學院
    2023-02-09
    六年制醫學系下,醫學生的臨床學習困境 (三)臨床的學習要靠師徒制,而六年制醫學系破壞了這個系統
    Thumbnail
    avatar
    白袍商學院
    2023-02-09
    那些年的恩怨之─爬上你的床(下)萬一、萬一回來的不是程豫,而是徐毅呢?
    Thumbnail
    avatar
    12夜
    2023-01-10
    【夢中的飛行練習】床下的敲打不知道有沒有人曾經感受過在床板下、榻榻米下的敲打? 彷彿有人在床的另一面無聲的敲擊著,小範圍的、有規律的,不管什麼時間、什麼季節,從我有印象以來,這種神祕現象一
    Thumbnail
    avatar
    島貓日和
    2022-12-29
    (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和妹妹共享床下的秘密遊戲》===================================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5
    第一章:早上的開始,都是由下床結束「蹦!」 一聲巨響,ㄧ瞬間整個世界在我的視線裡天旋地轉 「還不快點給老娘醒來!」 還沒讓頭腦清醒,耳邊就傳來女性怒吼的聲音 「你幹嘛.......」難怪頭那麼痛,原來是撞到地板了 「是不是我不這樣踹醒你你就不會給我起床啊!老娘剛剛叫了好幾聲你都沒醒!是怎樣!昨晚又打電動打到凌晨喔!」面前的中年女性粗
    avatar
    彼竹
    20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