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d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 not hiding from reality. Like I said before, I needed a place where I could be alone and concentrate on my thinking.” - p.260 chapter 10 May Kasahara on Death and Evolution. The Thing Made Elsewhere - The Wind-up Bird Chronicle by Haruki Murakami
放假的第一天,開着車,聽着Leonard Cohen的My Oh My。把車停下,看着雨滴滴答答的打到車子的天窗上,冷空氣遇上車子的焗熱,水氣很快就在前窗霧結起來。
詩人磁性的嗓音,帶點無奈,唱着“載妳到車站,不曾問半點原因”。想,感情已經轉淡吧。
無事的我,打開村上的書,翻到260頁。寫的是發條鳥先生被單飛的日子。不,他說不是的,我不是逃躲現實,我只是想找個地方獨個兒思考而已。
Paused. 獨個思考而已……不,我只是被放假而已。自嘲吧。人生哲理,well, well, well. 想起Chris Patten。
警察哥哥來了,敲一敲窗,鬱悶的空氣又要被車子打熱了。
    3會員
    5內容數
    設計豐富思維,文字植入人心。一杺設計文舍不斷為讀者在設計及創意寫作上更新及豐富每一個深度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muel Yeu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寫於Good Friday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着雨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自照護90歲母親到離世的學習經驗(4/5)_有效提升照護64歲帕症妻子的整合作法(1/2)啊!昨天一起共居的太太出事了:為搶救不小心掉落逃生梯的家狗,她奮不顧身的衝入家狗跌落的9階樓底,舉全身之力,抱起+上提回到自己的樓層。然後,就發現自己全身痠痛。回想,疫情以來她三次的意外,都是藉非侵入性的調理,度過難關!所以,值得思考物理性的傷害,與化學性的吃藥比較,是否優先以非侵入性的調理克服?
    Thumbnail
    2021-09-28
    自照護90歲母親到離世的學習經驗(3/5)_建立有效的“看病+決策”模式自五年半前自己62歲開始,因為剛結束兩岸公司不久+媽媽被同一個外傭不經意的摔壞左右兩個髖關節+前面四個哥哥,最大的已經72歲,四哥也66歲;所以,開始好好參與當時90歲母親的照護工作。為此,邀請母親+外傭,自萬華搬住到木柵,與我們夫妻同住在鄰近景美溪道南公園的電梯大廈,開啟了前後計二年半的陪伴歲月。
    2021-09-25
    自照護90歲母親到離世的學習經驗(2/5)_建立有效對應不良照護系統的反轉模式我快是67歲的法定老人。而2018年12月初,當時93歲的母親離世,至今也快3年了。最近,一直深深對陪伴母親一起走過的終老年歲,感恩不已。回顧,我+家人可以突破不良照護系統的迫害,順利接手照護並其後陪伴母親17個月,直到她安然離世為主。其中,我們有許多的學習,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的老人+家庭喔!
    2021-09-17
    自我介紹_TASHA我是tasha 成長於日式的家庭,母親是日本人,偶爾會發一些日文情報或是時事情報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平時可能以每股相關的文章為主,參雜我的生活風景有時也會可能看到什麼國際時事有感而發,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的。 目前是一位大四生,老家在台北但為了讀書來到了高雄,就讀管理相關的科系,但是最近覺得想要幫自己
    Thumbnail
    2021-09-10
    【觀影筆記】恐怖襲擊自救指南:《 校園大逃殺》(Run Hide Fight)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部繼2002年紀錄片《科倫拜校園事件》後,再次以美國校園槍擊事件為主題,並於2020年在第77屆威尼斯影展裡,作為非競賽片放映的《校園大逃殺》(Run Hide Fight)。
    Thumbnail
    2021-05-19
    【Q系列】Hey, You Got to Hide Your Love Away就這麼說吧,去看完《007:惡魔四伏》以後,我滿腦子都是「007你這個人渣!你竟然拋棄Q!!」(對的,我腦子裡的情節線長得跟電影本身不太一樣,腐女都懂的。)於是就傷心欲絕地寫了三篇衍生文,主要是描述Q失戀的痛苦⋯⋯ 這一篇是分手砲。但當然砲本身我沒寫,當年我覺得肉有啥好寫的,大家自己想像就好。
    Thumbnail
    what hides in your soul對於生命還是要不斷地提出疑問,我是這麼想的。
    2019-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