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的對話「與無關分手吧!」

2019/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一個人說某人想認識妳。我問了他,怪異的淪落人傳送到你面前時,會不會感到害怕呢?我很想知道,與你無關的我,究竟能帶給你多少明燈啊?

我曾用盡全力的不讓自己呼吸。世界,太噁心了!《圖片翻自:maria.svarbova》
2019/05/20《宜沉睡》的陰天
外面變好冷喔!如果不用上班,我今天就只躺在床上跟你一起睡覺
來自枕邊工程師無法達成的心願。
ㄟ,再十五分鐘你就要準備起床了,那我們再抱一下
來自枕邊自由人的嬌羞。
靜靜的看著一隻隻鮮魚被殺死,與我無關。
如果所有的一切都與你無關,那被太陽所照射的星雲之美、黑洞的明缺、愛情的結痂、傳染病足夠的詞曲,將無法被大腦理解與消化了。漸漸的,會矛盾的喜歡上冷風,好比說,冷靜的待人接物之餘又喜歡微距離的擁抱人情冷暖。
如果不再矛盾對待萬物,是不是就與世界無關了!
去個看不見死魚的地方,卻看見能殺死人的戰鬥機。
一開始拿捏不得宜的我,只好先把怪異的眼光拋入垃圾桶,拋久了,只會有更多更腐臭的矛盾,那不如找個暖哄哄的愛情,一起與愛沉入大海當個怪物,一起跟Nemo 玩,一起把煩憂泡軟,泡久了就忘記了,忘記了,就不在意曾經的屍骨無存。
完結。
#一月一日
我們一起沉到深海裡當個快樂的怪物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月一日
一月一日
在台北生存的書店店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