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夕陽落下(1)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天是跟平常一樣的一天,我也跟平常一樣看著太陽落下然而...’

「快逃!」 ‘我被陌生女子抓著跑’ 「等一下 妳在做甚麼」 「看後面!」 ‘我照著她講得往後...’ ‘後面是奇怪的怪物背對著夕陽 追著“我們” ’ ... “如果從有天我們將要分開 你(妳)會想我嗎?” 「還好嗎?」 她問我 ‘然而我卻想不起怎麼到這邊的’ 「有沒有怎麼樣」 「沒有」 我這般的回答

「妳對剛剛那個有甚麼看法」 我問著 「不知道 我剛剛在跑步後面就傳來聲響」 「聲響?」 「嗯!碰很大聲的」 「....」我不太相信眼前這位女子說的 那個地方“沒有任何東西” 正確而言旁邊是馬路 下方是溪流 「那妳聽到的時候 怪物就出現了」 「嗯 而且我還聽見那個怪物說 把妳的項鍊交出來」「項鍊?」「 嗯 這個」 她拿了 藍色寶石的月亮項鍊 藍色如同大海一般 「妳...」 碰! 「怪物...」 「快跑」 剛說完她拉著我開始跑 ,我們從屋子跑出來,但外面的景象讓我震驚,前方都是巨大的怪物,外面也依舊是夕陽。 「這是...什麼鬼」 看來她也很震驚 「交出來... 交出來...」 ‘我們一同轉向後面’ 那個怪物依然說著 「交出來... 給我交出來!」 怪物攻擊了我們... 正當我以為死亡時 一名少女持刀在我們面前 「還好嗎?」「 姐姐!」 她看著少女喊出姐姐?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那個少女...比她矮 「走吧 等等還有其他怪物的」

「好 」 少女帶著我們前往堡壘 「妳的武器去哪了」 「我忘了帶...」 ...對於眼前的一切我不敢相信 一切如此的高科技 對了你叫什麼 ‘名字...我早就遺忘了 但如果要叫我的話...’ 「我叫寒斯霖」「我是夢紫萍」「我叫夢菲瑤」 ‘首先最先遇見的叫夢菲瑤是夢紫萍的妹妹 兩人皆是負責捕獵剛剛那些怪物的人’

「那菲瑤我第一次問妳那是什麼 妳為何說不認識 」「這是最高機密 嗯...所以不能隨便透露」

「但妳們卻透露給我」 「我希望你可以加入我們」 「為何 我們才剛剛見面」 「...瑤瑤拿出來給他」 「好」 她拿出了一個果子 「這叫萊藍果吃吧]

...雖然害怕但還是吃了 (姐)「如何」 (妹)「現在看到了什麼」 「妳們身上金色的...」(姐)「這是適合的證明」 (妹)「你身上也是金的」聽她們說完我看了下自已 確實也是金的

(姐)「我們是個集團,我們早早在討伐萊斯利 ,但萊斯利突然暴增,所以我們打算招募適合的人,當然我們會給一筆重金」 「(妹)然而過來的人少數全身是金色」 「我們發現人一共分五種金、灰、白、綠、紫」 「我可以問一下嗎? 」 (姐)「問吧」 為什麼妳們知道金是最適合的 其他顏色沒用嗎? (姐)「其實這些顏色有適合的位置 然而金是這裡最重要的 “治癒” 或者叫復原 」 「什麼意思...」 (姐)「...要不要加入我們」 ‘她沒有回答我 ...但我’「好」

[當預告...]

彌生雪
彌生雪
我是雪姬雪月圓雖然是個作家但是很喜歡占卜類的東西,而且故事、文章、詩都會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