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影與我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夢中

我置身在異幻之地中

身體冰冷卻仍然溫著

沉默寂靜籠罩著大地

以孤獨的眼神望著天空

享受著與寂寞孤獨共處

一個人獨自走著 走著

遊走黑暗與光明之間

黑暗就像是寒冷如冰

光明就像是熱情如火

水火不相容 仍不斷交戰

在異幻之地 看見扭曲的時鐘在半空中

我停下了 抬頭望著 變形的時針

時針繼續走著 滴答..滴答…

彷彿在嘲笑著人類的愚蠢

我會心一笑

心不在焉走了漫長的路

回神過來

發現置身在 巨大的心狀之上

入眼簾盡是無數的心狀

赫發現了 黑黑的人影緩慢地朝我走來

我提高警覺 堤防了 那黑影

突然 黑影開口說 「我就是你」

我震驚了許久 過一陣子 才敢開口問「你就是黑暗的我嗎?」

黑影詭異笑了一下「對」

我低下頭沉默不語

心中有很多千言萬語

深怕我一說出 會有八方面的聲浪不斷襲來

不同的聲音中有正面與負面

我早就對這聲音已經麻痺了

以沉默無語應對

誰知那黑影先開口了,劃破寂靜氣氛

「我與你是一樣的」


是啊 只有黑影懂我的心吧?

早已對世俗無視許久 已麻痺

我與黑影心照不宣 相伴一起走

走著 走著走到美麗的彩虹橋

我們欣賞著無數蝴蝶在花海中盡興飛舞

我們相視而笑

我們心靈相通

我們都對世俗不屑一顧

這時候話匣子打開了 但仍然惜字如金

黑影「我們都相信世界末日一定會實現」

我「對啊 人類的時間是很短暫喲」

黑影「到時候 看著辦」

我就沒搭話了 繼續欣賞著美麗的畫面

黑影「下次見」話剛落時 黑影隨著消失

同時 我被拉回到現實了

我心想「恩 下次見….」

24會員
80內容數
本身的記性不好,純紀錄過往的種種及閱讀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