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畢業,每次都讓我有相同的感覺,那就是,還蠻高興的,沒有太在乎的人事物,但直到升上高中,後天,就要畢業了,我才了解甚麼是想哭。
我原以為,高中畢業也算是種快樂,但其實,似乎是半喜半愁。
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戀愛,似乎只是別人家的事情。上了高中,對於賀爾蒙的吸引,有點開始無法抵擋。渴望著他,是吸引,又或者,是滿懷著那樣想被愛的情愫,開花。
翡翠的眼,晶瑩剔透,閃耀著。
對愛的渴望,對他的喜歡,漸漸的深植我心。
在夢裡,他一字一句的訴說著,對我那待放的愛意,欣喜若狂,卻無法接受他的愛,這也僅僅只是我太愛他的緣故。
他曾經,也對我動心,可惜的是時間的交錯,使我們愛的時間,錯過了。
為了不讓他喜歡上這如此支離破碎的我,我逃避了,逃跑了。
明天,我要交付給他,那份為他精心準備的禮物。
後天,就要畢業了,可惜的是,我應該不會參加畢業典禮。
吶,對不起。
我其實,一直喜歡你。
畢業快樂。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畢業快樂從小到大,幻想中的畢業典禮總是有著學士服,一群人在哭紅了眼之後,還能在校門口把學士帽拋飛在空中,然後給照片裡留下那年夏天最燦爛的剪影。我們會擁抱,會流淚,會微笑,會一起細數三年的風和雨,我想。想簽完畢冊上每個名姓,想和平時不怎麼交流的人拍張照,想最後一次穿上白衣黑裙,領上別一朵紅花。
    avatar
    青春盛放成了一首詩
    2021-06-12
    工作沒目標、不快樂?找出職業錨,讓職涯就定位你正在做你喜歡的工作嗎?你所做的工作與你的專長相符嗎?還是你根本不太清楚自己想要做什麼、適合做什麼?認識 8 種職業錨,找出更適合自己的工作型態。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創業日記Day 1: 平靜比快樂更重要挑戰自己距離2022還剩下121 天 - 2 September 2020 我決定開始記錄自己創業的心情,這是第一天開始記錄自己的心情,說要創業也說了兩年,原本一直沒辦法放下沒有全職薪水的恐懼,是到最近才開始有行動,這幾個月的高高低低起伏,讓我深刻的覺得 “平靜比快樂更重要”。 平靜的心靈比快樂更能
    Thumbnail
    avatar
    Cindy Tchung
    2020-09-03
    《最後》x《倒數》... 快跑起來趕上順利畢業的末班車༼;´༎ຶ ۝ ༎ຶ ༽3月6日剛上完設計課,距離下次評圖剛好一週,開始盤點我現在有的所有資產以及為所落後的目標差距趕工...
    avatar
    HENRY
    2020-03-06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73 畢業禮 暑假 穿梭台港之間的快樂童年原來台灣不少縣市長會頒奬給成績優異的應屆畢業學生,縣市長一站在台上就是一整天,為每一位學子送上祝福。天爸發現高雄韓市長有摸孩子頭髮的習慣,而且是摸前額頭髮,不知道是何特別意義呢?當然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學生在市長面前各出法寶之事,這些孩子以如此特別的方式,為自己人生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日子,留下非一般的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9-06-27
    退休後最大的成就和快樂,是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畢業作品他目前所做的事情,對於我們來看,可能像是一種工作;但對他來說,這是他人生的畢業作品。不會把它當作工作完成,他是為了能產生真正的價值和影響力。所以他每天早上醒來時,他都是很興奮的,因為這些工作讓他充滿熱情和動力。
    Thumbnail
    avatar
    Will Lee
    2019-06-10
    傷心時區/畢業快樂<p>畢業快樂</p>
    Thumbnail
    avatar
    林達陽
    2017-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