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控力

2019/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枯竭
永远不能枯竭!
万事万物都存在于身边的每一寸土地
我思考所以欢乐
我漫无目的所以意志消沉
深渊临近
意志轻语着
越近便越聋瞢
控制
控制已经失去了
呼喊是沉默
沉默好像一块石头
我在言语中抽离
无法停止的时间
无法停止的荒废
感到绝望
拷问自我
背弃自我
昏倒在香甜的梦境
昏倒在不知觉里
遥遥万里的天空
倒塌坠落的高塔
挣扎着
挣扎着呼吸
求而不得
求之可得
为人的意义就矗立在那里
如果将一切都荒废了
如果将一切都扼杀了
什么也不剩下了
那欲望的浪潮
将它远远隔离
切勿接近
这里还有一些事要完成
这里还有一些东西要拿起
不要倒在这里
不要倒在这里
颠倒的岁月是这样失灵
活在里面务必清醒
水里是浑浊的
我看见水里是浑浊的
但我决定纵身一跃
但我决定逃离安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