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捨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想題

總想明天、後天、未來還沒到的恐慌,

這個問題應該是生活大眾都有的存在。

  • 只是有人選擇一天過一天!
  • 有人選擇面對並去深入探討!


看的見的,永遠可解~

看不見的是焦慮不安!

因為像無底深淵般的黑洞⋯⋯

是自我想像的世界,

一直想一直想!

後來最終原來黑洞是我們的投影,

埋的深層是我們的恐懼感!

也是我們一直任由黑洞

無底出現~

現在

練習

黑洞

原來只有十公分深

是我

自己站在旁邊一直想像

任由恐懼未知和舊有回憶及創傷

全部攪拌成

一副有度數的眼鏡。

原來不符度數的眼鏡

會害我度數加深

我不能再因為買了這副眼鏡

捨不得價錢就硬佩戴著!

導致我把小水坑看作成無底黑洞⋯⋯

現在

我決定~

拿掉這副有色眼鏡

重新看待自己!




回應外界的看法

需有堅定的信念,

晴天就在我們仰頭方向

晴天就在我們仰頭方向



其實我們~~~


在接受偌大的外在資訊

也請容許我們好好地休息~


並隨時有安穩接住自己的能力,

讓自己自在安然地悠悠看世界,

並相信自己已全然接住,

接住自己那一顆不安定的心~!


202會員
110內容數
覺察敘寫 IG搜尋 覺察敘寫秘礦 期待與格友相遇 ❤️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