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盲

2019/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随着汽车的尾灯行走
摇曳的光带连绵起伏
你的身影飘忽不定
伸出手来
抓住的是一些空无的粒子
人造的光线刺激着双眼
我的眼睛看到了一些东西
那不是我看到的
而是我感知的
那是我看到的
真切而又熟悉
形象是否是一场妄想?
而你我又在执着着什么?
踉踉跄跄地看着旁边穿越而过的单车
公共汽车的尾气好像升腾出了一阵旋风
可是我并不能跟随着飞翔
我曾经尝试过飞行
那种滋味好像吃下了苦涩的核桃
现代
一个多么美好的词语
从出生即开始贯穿我的身体
但谁又会因此满足呢?
怀抱欲望
拥抱月亮
直视着太阳
而我依然兀自行走着
腰杆挺得笔直
仿佛这是属于我的时代
但我什么也没有
我走进了深深的院子
视线开始不适应黑暗
我的脚步本就踉跄
快要倒下了
这个人快要倒下了
四周是晕眩的气体
吸入便丧失了方向
皮肤敲击着空气
回响显得极小声
正如同我的呼喊一样小声
总有一天会有人听到吧
在我昏倒之前
我这样想着
看不见任何东西
捕捉着黑暗
何处是光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