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歡你 | 眼裡所見心之所向

2019/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2017年看完書的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句子是
「成長最遺憾的部分在於,我們總在最無知的年華遇到最好的人,卻不自知。」
心裡總想著:是阿,我們總不自知,以為小心翼翼卻又搞砸了。
今年在看劇特別有感觸
「只是春光如此,卻不得見你。」
兩年改變的事情好多
你的去與留就是最重大的部分
但是不後悔不遺憾了
想著的時候嘴角上揚就滿足
或許每個決定都是最好的安排
雖不得見你
放在心裡也就安心
我想在看完這本書獲得的勇氣
就是我們每個人都值得這麼好的愛
終會遇到一個人
與你一起看看永遠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喬一


/眼裡所見心之所向是看見想分享的人事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43內容數
屬於我的觀察 像是用放大鏡探究一番後 透過圖像與文字細細訴說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