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總愛上那些不在乎我們的人?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我很喜歡一個人,但始終得不到,後來,我好不容易得到了,卻又覺得不過如此。​
再後來,我迷戀上別人給我的新鮮感和神秘感,以致於輕易放棄了現在所擁有的。​
當我終於意識到自己放棄的到底有多可貴時,我們都回不去了。​
得不到的永遠最好,若隱若現的美反而更吸引,所以,擁有時不珍惜,失去後追悔莫及。​
回首一生,滿是遺憾。​
「為什麼我們總愛上那些不在乎我們的人?」​
「因為我們總覺得自己不配得到更好的愛。」​
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停留,不要相信連你自己都感受不到的愛,你不應該是被拋棄的小貓小狗,你將來會是別人心中的公主王子,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你。​
別否定自己,你特別好,特別溫柔,特別善良,特別值得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少願
    少願
    從一開始單純的興趣,到現在起了以寫作謀生的念頭,如果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我很期待未來,期待著故事的走向,和你們一起。 生活很苦,希望這裏能帶給你一點溫柔。 只要是你,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會有人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