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诗】四号解毒剂

2019/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再在意

死亡降临的森林
四处都是贫乏的灵魂
唯有了解过死亡的恐惧
才能知晓事物的意义
纠缠于混乱的铁丝里
全身都满是伤痕
那不过是海妖的歌声
看似充实
实则空乏

我的幻想从这座森林开始
又从这座森林覆灭
我不再关注它了!它的一切都不再令我热爱
是啊,这对于一个傻子来说谈何容易!
我的目的地,还没有到达,便已经变幻了它的景象
那些曾经令人心醉的事物
我会记得
它们让我知道世界的美丽
让我前行
我不再想关注些什么
也不再想了解些什么
我的心好像缺失了
但我也执意地抗拒热情
热情的火焰
常常烧毁人的身体
给你一个空虚的灵魂
孤独地游荡在星河的边际

我曾经作为一个旁观者
窥伺而浪费自己的生命
窥伺而没有意义
当我不再作为一个旁观者
我的痛苦与悲哀都被埋藏进深深的洞里
我不愿意看着雨的落下
浪的击打

拨开这片黑雾
我想你应该了解
做一个虚伪的人
远比做一个真实的人更加容易
然而事实上
这片森林的起源与湮灭
并不再有人留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