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诗】三号兴奋剂

2019/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就是光明

你来
带来初生的苞芽
生活多么自在
何处不是流淌的清泉
世界被热情的气流所环绕
无处不是芬芳
鸟儿纵声歌唱着爱恋的植物
是风吹拂着它的蠢动
越来越光明温暖的巢穴
好像汽车疾行时划过的光束一般瑰丽
光与热初次诞生的季节
那并不是一种虎无缥缈的构想
我常常构想着星光洒向爱人的面庞
现在它是真实的、热切的
走在路上我也怀抱着那只小船
搭乘着你在疾风眩浪中安然无差
孤寂的影子在波涛中不再被拉长
我将它剖离成五彩的丁达尔光
是的
世界是彩色的
不再让你拥有透明色的回忆
不再让你拥有黑暗深邃的世界
润泽你的温柔
我情愿就此枯干我的身体!
切莫浪费好时光
让我们在这快乐的深渊里流浪
你这娇羞的,红着脸的种子
悄悄地开放成蓝色的小花
我闻见你的身上有花瓣的芬香
我不曾对你说过谎言
但现在我将说出唯一的谎言
一切都会逝去
雨水被蒸发进不见其形的空气
苍老的野兽吞噬着青春的幼鹿
那平静的湖水终将变成龟裂的大地
巨轮上的水手无法逃避那严厉的冰川
正如圣子被束缚在十字架上,低下那高贵而不可侵犯的头颅
我将爱你
直到最后一只蜡烛熄灭
我将爱你
直到你的灵魂散去
我将陪伴你
在世界崩溃之前
我将陪伴你
你跟随着太阳而来
像闪烁的霞虹一样神秘
神啊!
我陷入了!
我陷入了永远不曾想过脱离的沼泽!
为你我将不能呼吸
为你我将太阳永远升起
不会有夜晚
你就是闪动的光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