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至櫻花開時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待至櫻花開時〉
活著
熬過嚴酷寒冬
櫻花在這季節綻放
一朵一朵一朵
懷著最耀眼的光芒
彷彿黑夜中的星輝
燦爛地宣告著方向

日子
自想像的黑夜
走進真實的黑暗
密語呢喃,善良消磨
渺小火花承受黑夜摧殘
意志飄散,傳承落埋
等待綻放剎那

相顧無言
他們逃不過風雨重壓
摧殘的璀璨的無聲
猶似歷歷在目
我還能陪著妳多久呢?

活著
熬過嚴酷寒冬
只讓我等櫻花綻放璀璨
請妳 請妳 請妳
懷著最耀眼的星輝
扛著寂寞無邊黑暗
為我等短暫的永恆
見證光明的初升


「你燃燒了生命,試圖為這世界閃耀短暫光明。你一去不返,留下活著的人扛著傷痛,值得嗎?」
「活著,只要妳能為我們見證光明的未來,就值得!」
「呵呵……光明,那遙遠不知何在,怎能抵得今剎幸福?」
「……對……」
「別說對不起!你的意志我很清楚,別讓你的意志向人低頭!」
「謝謝妳!」
「再見,我會見證你所謂的光明,你也要等我,等我去找你……」
「謝謝妳……」
千言萬語轉成空,脈脈相凝記憶間。
無需人同情此志!自由自在自漫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226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