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雙層公寓:戀愛大魔王島袋聖南

2019/06/1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在輕井澤篇中,大家都在怒搶高富帥諾亞,結果聖南惦惦吃三碗公,最後暗著來把諾亞給搶走了(他們到現在都還是穩定交往中,IG看似蠻恩愛)。據說聖南已經四次參加這個節目了,似乎每一次都因為這個節目交到男友,分手之後又會回鍋。而製作組之所以會一直重複讓聖南參加這個節目,我分析理由有二:第一個是有聖南的時候故事進度會突然推演得很快,跟聖南本身就是一個有趣很有特色又容易產生話題的人物。
看完輕井澤篇的時候我很詫異,我以為男人會介意每次都談高調戀愛然後分手就回鍋的這件事(因為她的戀情幾乎都在節目上面播出,所以我會認定這是高調的戀愛)我當時詫異的理由是因為這樣厚臉皮感覺又丟臉,又看似愛炒話題跟知名度的行為,好像竟然男人一點都不在乎的樣子?!又加上她超級愛喝酒、交友廣闊、喜歡談有關戀愛的話題、整形、性格又太有特色,好像會指向她並不是一個好對象的感覺。(或許我也有點被攝影棚內的人帶風向了,尤其是最近跟蒼井優結婚的諧星山里亮太常常取笑聖南。)
聖南會讓我覺得是大魔王的原因有幾個:
  • 她從一開始就吸引了所有男人的興趣,男人都想更認識聖南,不論原因為何。 她一出現的時候整個攝影棚主持群都熱血沸騰了起來,因為上述我說的很有節目效果的原因,跟驚訝製作團隊竟然又讓聖南再出現在節目中,四次真的很不得了。雙層公寓中的每個成員也都知道聖南的這些事跡,但女生跟男生有明顯不同的反應。女生感覺馬上氣氛都垮了下來,而男生成員每個人眼睛都亮了起來。 我自己本身是女性,不得不承認看到聖南我多少有產生反感,這讓我反省自己還是多少有些厭女、見不得別人好的情節。所以我大致上能理解為什麼女生看到聖南馬上會覺得不開心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覺得被聖南的光環威脅到,跟她所有過去的行為舉止都不能稱作是一個符合社會對女性角色期待,卻又能夠吃得很開、可能讓其他女人覺得「她憑什麼」而看不順眼的女人。(但有過實際相處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22 字、7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K會員
    463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但可以這樣理解,Dana是我的左腦,嬋娜是我的右腦,她們都是我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