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雙層公寓:至恩與翼冴的愛情

2019/05/24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本來想說要一集集寫,但感覺上那樣太複雜了,我就以比較話題性的人為主題來寫吧。
先說,關於雙層公寓這個實境秀的分析,我也只能就我自己個人的判斷與觀察去做推測,不代表他們本人的立場。由於雙層公寓畢竟還是個實境「秀」,也會有呈現上跟實際上落差的問題。所以在這主題上的發表,完全是個人意見,與實際情況的相符程度多少,畢竟我並沒有在真實世界認識這些人,因此我不會下什麼「定論」只是「推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7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3K會員
    47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