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行銷部:問答集0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各位好,又是我,PENGUIN RESEARCH販促部志願役無薪走路工。
成立以來本部已經收到許多正面的迴響感謝大家願意陪我玩專用匿名問題箱也收到了問題,還有人透過其他管道給予意見,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那麼這次就先來回答這些問題吧。
海豹行銷是什麼:PENGUIN RESEARCH成員互換樂器擔當組成的樂團。
PENGUIN RESEARCH又是誰:比較正經的介紹可以看這裡

現在用的鬧鐘當然也是企鵝的歌。目前用的是決闘
第一首被我拿來當鬧鐘的企鵝歌曲是雷鳴,再來是近日公開第二章,再來就是決闘。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歡雷鳴,但是當鬧鐘用太久我發現我現在對雷鳴的前奏有一點點點點點下意識的煩躁感,太害怕了所以我就換歌了。也因為這樣我怕我也開始抗拒近日公開,所以不敢用太久(半年還不算久嗎),決闘出來我就又換掉了。
以前我會開軟體把喜歡的副歌剪輯出來做個fade out然後當成手機鈴聲和鬧鐘,現在因為太懶了所以都直接拿全曲來用。這種時候能達到鬧鐘的功效的必須是前奏很強勁的歌(像冀望之類的可能就不太行),但還好寫歌的那個人自己說過他沒什麼耐性,連聽自己的歌都覺得前奏太慢好想趕快進主歌,所以企鵝的歌節奏都蠻快的,而且從前奏開始就很嗨。
企鵝的歌裡適合全曲拿來當鬧鐘的……基本上pitch夠高(睡夢中更容易聽見)然後夠吵的歌都可以啦,我個人推薦近日公開第二章、千載一遇きたりて好機、決闘、WILD BLUE等。雷鳴其實有一點太低了XD。身為一個賴床鬼,最喜歡躺在床上跟著決闘喊 Wow Wow Yeah Yeah Wow Wow Ah Ah(然後就沒起來(鬧鐘大失敗)。

(接上一集對於團員SNS的討論)
要不要也在文章裡再附一下他們的推特跟IG?
對這好像是應該要做的……我為什麼沒想起來。(←你忙著業配啊)
PENGUIN RESEARCH官方twitter
樂團相關的各種正式消息來源。雖然很多時候消息更新速度比一些狂熱粉絲還慢……
最可靠的時候還是發live周邊的時候。(←麥安捏)
(本次巡迴的周邊。)
生田鷹司twitterInstagram
最近比較常用推特,IG比較少上。常發早安推,因為是聲優所以推特常有工作相關的宣傳。推特上偶爾會出現便利商店美食(然後就會引發企鵝民進行一些跟風的動作)(最近一波是他在參加電台宣傳時講到的7-11出品千層蛋糕)。
(上一次發食物是喉糖呢。)
神田ジョンtwitterInstagram
沉迷SNS的ジョンさん是最好的ジョンさん。
原本就很常用推,被恵大影響後也開始探索各種IG的玩法。心血來潮會回應粉絲回的推,最近也開始會在IG限時動態做問答了,有碰到的話可以去陪他玩。
對貓沒有抵抗力的ジョンさん養了兩隻可愛的貓,以前曬貓的比例比較高,最近因為正在跑巡迴,大多都是tour相關的事情。
最近正在進行的「なぜ決闘なのか」巡迴,每場結束後ジョンさん都會跟現場觀眾拍一段感謝影片,在場後上傳推特和IG(雖然也發生過拍成上下顛倒,或是以為有拍到其實沒有的狀況)。
(就像這樣!)
我雖然很沒夢想地覺得這些是為了催巡迴final票的宣傳手段之一,但還是很買帳……海外黨不能天天出國參戰,只要能聞香都是好的。
新保恵大twitterInstagram
沉迷SNS的恵大是最好的恵大。
大概是團內傳最多彩排照片和live側拍的人,也是SNS上生活感最重的人。發推跟發IG的比例差不多,很常發限時動態,也會在限時動態玩問答。
恵大的愛犬モナちゃん超級可愛,想看犬界天使的人請鎖定恵大的IG。
(另外!就在今天!我們恵大滿31歲啦!)
柴﨑洋輔twitterInstagram
原本只有推特,後來因為「ジョンさん說IG很棒喔」所以才辦了IG。發推頻率比上面兩位稍少一點,但基本上有live或錄音行程的話都會發一些幕後照,偶爾還會傳彩排時用來sound check的即興演奏片段。
(我們よーよー彈琴真的很好聽……)
堀江晶太twitter
從kemu時代就開始使用的推特帳號。以前就跟一般阿宅一樣發蠻多廢推,後來全部刪掉,只剩下投稿nico的推。
(其實還有這一個推逃過了刪除命運,但內容太謎了根本不知道這個推想說什麼。)
現在基本上除了各種工商──企鵝新曲消息、他本人參與製作的歌曲公開消息、和他參加的活動以外,幾乎不會有動靜。剛公開的時候感覺還有打算用來發一些企鵝相關的事,但只維持了幾天就又安靜了。不過偶爾還是會轉一些像ガスト的轉推抽獎啦、VTuber的發言啦,還有老家氣溫突破40度的報導之類的。
總之是個不只追蹤還要打開通知,每次一有動靜(即便只是按一個讚)都會讓腦粉大興奮的謎之帳號。

OK本次就到這裡。
雖然最後出現了一些很像STALKER的內容,但反正大家早知道我就腦粉了所以這也沒關係吧。SNS在巡迴期間對於無法參與的人來說真的是精神食糧啊。
如果你喜歡的話幫我註冊Likecoin點個讚吧,想看什麼關於企鵝的事情也都歡迎問問海豹行銷部專用匿名問題箱
那就這樣,我們下次再見。
PENGUIN RESEARCH歌曲連結:SpotifyKKBOXApple Music
礦
一個迷妹的誕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