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行銷部:それでも闘う者達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安安,這裡是海豹行銷部,我是PENGUIN RESEARCH販促部志願役無薪走路工。
先跟各位說聲抱歉,研究筆記大型卡稿,請期待著的大家(誰?)再等我一下下!
本次是因應緊急狀況的不動腦更新!坐穩了我要飆車了!
海豹行銷是什麼:PENGUIN RESEARCH成員互換樂器擔當組成的樂團。
PENGUIN RESEARCH又是誰:比較正經的介紹可以看這裡
那麼各位。
累了嗎?聽首歌吧……
沒輟,ㄖㄅ人終於懂了。MV出得去,點閱進得來,企鵝發大財!!!!!
YouTube無鎖區全球同步上線的完整版MV啊啊啊啊啊!!!!!
咳咳,好。來講下這首歌。
當然是用海豹行銷體。

それでも闘う者達へ

第二張專輯的同名歌曲。燒滾滾熱騰騰7/11才剛搶先上架各大音樂平台(可惜只限日本國內,還是要跨區買),隔天7/12就在YouTube上架MV,而且居然!是整首歌!不是short ver.!沒有鎖區!全世界都看得到!企鵝發大財!(好了夠了)
總之就是很エモい。從前奏的鋼琴開始就超エモい,整首歌寫滿堀江晶太的名字。對了你知道嗎線上購買的版本曲子長度是5分整,結束之後的空白很短,單曲循環的話可以完美地跟前奏接在一起喔(這很重要嗎)
歌詞懂日文的可自己看MV,我只想說我loop爆我哭爆。一直以來我會這麼喜歡企鵝都是因為他們的歌在我最低潮的時候撐住我,不是鼓舞而是陪伴,是在你跌倒的時候陪你一起躺著,一起罵一下把你搞成這樣的這個殘酷的世界,等到傷都好了不痛了,又會拉著你一起爬起來。
這次的歌詞也是一樣又傲嬌又溫柔,你們自己看看他都寫了些啥:
それでも行くのかい
なんでたよ
悲しむんだよ
傷つくんだよ
何千回も
それでも行くのかい
わからずや
何処へでも行け
死ぬなよ
それでも生きてやる
悲しむため
苦しむため
君と逢うため
到底想逼哭誰!!!!!!!!!!!!!!!!(你呀)
而且這個幾百年不用推特的人還發了這種推!!!!!!!!!!
不說了我自己去旁邊靜靜。
而且啊,這首大概是目前為止和聲音色最明顯的歌了,完全能聽出和聲有誰的聲音,mix根本就是故意的!最後那段副歌根本就是雙主唱!!!!!(沒有)
唉,推し好尊,活著好難。
但他們說不能死,所以好喔,我會加油的。
我還要買六張專輯傳教我不能死啊!!!!!
(photo from Twitter
感謝你讀到這裡。
如果你對以上內容有興趣,希望你能聽聽看PENGUIN RESEARCH的歌。
iTunes使用者可以在音樂商店搜尋「PENGUIN RESEARCH」。
以下串流平台的使用者可以點連結:SpotifyKKBOXApple Music
或者直接拉上去看MV最快啦!再生刷起來!
🔎註冊Likecoin幫我拍手5下↓
礦
一個迷妹的誕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