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我是小三,我騙他自己懷孕想要逼自己死心⋯⋯

2019/07/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您好。我的故事很老掉牙,我是小三。因工作關係,周六周日,他是需要工作的,但不必出現在公司。這些就是我們相處的時刻。理應,他是可以6點鐘放工的,但他没回去做好老公和好爸爸,而是在朋友家呆到9點鐘左右。如果我們在一起,他就呆到半夜12點鐘、2點鐘,或三四點鐘才回去。我們見面的地點,不外是飯店,或他朋友的家。在一起時,在某些他認為安全的時候可以見光,他的朋友們會為他守密。他下班和休假時間,我不能和他連絡。我曾經認為應該好好享受兩人在一起的恋爱感覺,就别理會社會的眼光與道德。但,這樣的恋情不會被祝福,也不會有结果。理智說,我必须跟他有個了斷,所以我撒謊了。我說自己懷孕了,他堅持說不可以留住。我想以這個方式逼自己死心與放手,雖然我知道愛情裡不該有試探。此刻的我,仍然忍不住想念,捨不得轉身離開。
希望您可以為我解答。我感到茫然。謝謝您。
H這樣說
這封信不是個描述問題的敘事方式,妳只不過在最後一句加上個問號,要我回答而已,然而答案卻都在妳自己的文字當中了。我說過,我不鼓勵小三的原因,是在於小三通常是被欺騙的一方。自以為可能會修成正果,然而九成以上,男人會回到自己的家中,妳只會落得再度單獨一人,甚至遍體鱗傷,虛擲光陰。愛情裡可以有試探,但是不能拿一個小孩的生命與未來作為試探的籌碼。當然我知道妳是騙他的,但這行為如果更認真一點,搞不好哪一天妳真的會刻意懷孕來試探對方,那就會走入一個更複雜的邊緣了。
這個男人的個性很剛硬,很自我,妳是無法用任何方式改變他的。也就是說,如果他今天真的打算離婚跟妳繼續的話,妳其實完全不需要玩什麼花樣,對方就會主動積極地去進行這一切事情,因此妳不用捨不得轉身,因為他從來也都只是背對著妳而已⋯⋯再加上今年妳生日之前,這段感情會進入結束期,所以,下定決心無需想念,按下按鈕,轉身離開吧!
祝福妳。
PS: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請寫在粉專留言的第一行,這樣才會被H看到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3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