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致H:我花了20年在老公身上,現在一名改邪歸正的酒店妹卻成了我們之間的小三!?

2019/08/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您好:我跟我老公交往10年結婚,目前結婚10年,20年的時光都在他身上,我一直都很信任他,但他卻有了小三,他們是在酒店認識的。小三之前是酒店妹,現在已改邪歸正,我老公說她很聰明,只要他一個眼神,她就知道他要什麼,他每天晚上12點準時出門找小三,我精神上承受了很大的壓力,這樣的日子一年多了,我真的好累,我們有一個小孩,小三也曾經來我們家跟我嗆聲說,老公都不愛我了,為什麼還不離婚,從一開始發現我發狂大哭,到現在心都快麻痺了⋯我到底該如何?他沒主動跟我提離婚,但我真的累了⋯我該提嗎?H您可以給我一個方向嗎?謝謝!
H這樣說
離婚吧!不用管生命靈數或是其他必須排解的問題,我很抱歉這個回覆來得晚了,但,離婚吧!如果妳想問我原因,我會這樣告訴妳。任何一條橡皮筋都有被拉到最緊的時刻,人也是一樣的,不管妳是基於小孩,因為經濟,礙於別人眼光,還是相信他會回來,或者自己放不下他等⋯⋯任何一種原因而忍到今天都好,現在的妳,自己咬牙熬了一年多才主動來告訴我妳現在的心境,這代表妳這條橡皮筋已經被拉到彈力疲乏了,再下去會斷線的。所以雖然我從數字上看,你們並不會那麼順利立刻離婚,但我的建議就是,做好離婚前對自己有保障的準備,留下他外遇的證據,找律師諮詢等等動作,一切就緒後,放手,會讓自己過得更好!親愛的,請妳相信我,婚姻絕對不是人生中唯一的一個避難所或者安身處,處理好妳的心,不管妳去到哪兒,風景都是美麗的。
祝福妳。
PS: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請寫在粉專留言的第一行,這樣才會被H看到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