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愛情是偶爾的灰色
在那些愉快的時間,是發自內心的在幸福,但當歡笑聲逐漸消散在時間裡,一瞬間會讓我不知所措,好像那些心情都只是暫時地放映在我眼前。
都會有那種時候吧,對於愛情十分敏感的時期。
因為將太多的愛給了對方,導致慢慢放大自己的缺點,害怕自己不夠好,害怕自己做傷害到對方的事,害怕哪一天會分開,害怕自己...太愛對方。
偶爾太過陷入的話,對於愛情都會變得小心翼翼,但這樣的自己也讓人害怕。
就算是愛,偶爾也會陷入灰色的世界。
2.愛是反反覆覆
我反覆地去確認你,確認你愛我,確認你在乎我,確認我們仍是,我們。
因為害怕,因為恐懼你的離去,我只好一再又一再的確認你是愛我的這件事,
即使是爭吵過後,
也會再相擁。
然後反反覆覆地。
再相愛。
3.愛是不自覺
我愛你,恍惚間,似乎快成為了你。
日常生活中多出了一個你,你就像是每天會穿的衣服,每天會按時吃飯,那樣子平凡的在我身邊。
而因為平凡又頻繁,有時候我好像活成了你,你也像是活成了我,習慣了那樣的存在,任何事情都會第一個想起你,
於是愛慢慢感同身受,
忘了身份忘了時間,
全都拿來記得你了。
4.愛是約定
對你說過的那些承諾,都是我堅定的情話。
我不會說太多天長地久,你也不會下山盟海誓,但我們都用時間來證明一切,像是每天的一杯冰美式,是你所熟悉我的模樣,不曾改變,不曾有所變化。
苦又有韻味的愛情。
5.愛是義無反顧
只要是跟你一起的話,即使淋著雨我都能感受到幸福。
相愛是盛大的,儘管是在平凡瑣碎的小事,只要與你攜手打造,皆為最美好的時光,任由時光荏苒,美好的回憶一如既往地在發著光,
這一生你是我最地老天荒的一場電影。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月光的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是落實在生活的實踐者 之前在探討愛是什麼文章裡,每個人對愛的體悟不同。 可以是追求與感受。也可以是付出與呈現。 如果要統稱,我會說:愛是落實在生活的實踐者。 愛是一種需要通過實踐和行動和體現的情感。 無論是一句言語關心、眼神交流、精神互動等等。 落實在情感上,可以是家人朋友寵物等等,日常一點一滴發生。
Thumbnail
avatar
Ean連苡安
2024-06-17
愛是一首簡單的小情詩這封信表達了對特別的人內心世界的想法和意見,希望能傾聽、陪伴及給予一點協助。文中提到透過重新梳理自己讓自己更好,以及重新愛上自己的部分。這封信表達了對特別的人內心世界的想法和意見,希望能傾聽、陪伴及給予一點協助。
Thumbnail
avatar
LLL
2024-06-13
愛是行動,不是反應仔細去了解「反應」(reaction)與「行動」(action)之間的差別。你愛某個人是因為他愛你;基督耶穌、佛陀、上帝也愛你,可是他們不是因為你愛他,他們才愛你,他們愛你是因為他的愛是一種行動,而不是反應。當你的愛來自於你,不受他人的影響,這才叫行動。反應是一種被迫 一種無意識的動作。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6-11
愛是自然現象[愛]這詞彙的分裂產生了許多與愛無關的詞彙,這類詞彙已失去表達現象的功能。愛是給予與接受,是脫離時間、沒有文字語言敘述的自然現象。這些被分裂的詞彙造成了方向的混亂,受限於時間與空間。當詞彙複雜混亂時,文字語言將失去它身為工具的功能。
Thumbnail
avatar
老莊不老
2024-06-07
「愛」是宇宙中最巨大的力量,因為他沒有極限!有關「驅動力」的最後一篇-「愛」,我想用在網路上盛傳,20世紀最偉大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在臨終前給女兒的信中的一句話當成開頭 雖然也有人查證後認為這封信並非出於愛因斯坦之手,對我而言,這句話甚至這封信是否真是愛因斯坦所寫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句話傳達的訊息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5-30
愛是⋯⋯原來「時間」和「等待」的關係——你等待的不是另一個人愛你,而是等待兩個人懂得如何相愛;而時間讓你長出信心,對自己也對另一個人,理解生命的熟成如樹花如果實,這一季不開,下一季仍然會到來。
Thumbnail
avatar
張卉君
2021-06-22
愛是什麼?Tara Westover: "You Can Love Someone & Still Choose to Say Goodby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S0P1ovIRos)  最近才看了幾本日韓女性在社會上發生的恐怖故事,但心裡的難受程度卻沒這本
Thumbnail
avatar
保險心裡學
2021-06-18
愛是如何 如何造就? 一喜一怒的無常眉宇 用它精巧設計淬煉出的昇華 而那錯過的人們啊 無需遺憾 因你的蹉跎與失落也是那美好而純粹的 繽紛中的花火 光是存在的本身不就是一種完整 就讓那一步一步的毀滅、試煉、重生、等待 命運又再次示現其真誠而被動的一面 為其精彩的參與而慶賀 也為其殘忍的陰暗面不時唏噓 就讓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5-28
愛是一輩子堅持的善行 感謝奇蹟M11第二梯次的團員,從宜蘭專程驅車前來陪伴孩子們,陽光普照的午後,正是帶著孩子們曬曬太陽的好時光,我們共同到了超市,讓孩子們多一點機會認識日常生活中各式各樣的物品,挑選健康的餅乾當作是獎勵的小禮物,當然也包括認識時常吃到的水果。
Thumbnail
avatar
TDC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2021-05-26
愛是一輩子堅持的善行也許你未曾有過總要分別的苦澀/也許你未曾體會深夜黑暗處的不安/也許你未曾來過,不懂孩子們對陪伴的執著/孩子的渴望/就像夏日夜空中充滿希望的微光/值得理解並且去守護
Thumbnail
avatar
TDC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