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燃燒的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愈來愈冷
我的手腳依舊冰冷
但因為你這站在燭台上的一隻蠟燭
深深的打動我的心溫暖我的心
在楓葉滿地落的夜晚
你是我唯一的光亮
也是我唯一的溫暖來源
你的存在
讓我在寒冬裡
讓我在欣賞雪花落地的美景下
不再寒冷
你的存在是一盞永遠不滅的燭火
是我永遠的守護駛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冬天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窗仔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星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的天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帳棚之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有時愛得無聲卻深長 ─《臺灣漫遊錄》與《燃燒女子的畫像》  讀劉宸君的《我所告訴你關於那座山的一切》時,發現有些書不能太仔細閱讀。太仔細讀,會太痛。   讀這本《臺灣漫遊錄》,有時候也不能太仔細閱讀。太仔細讀,會太餓。   真的是描寫食物相當精彩的小說啊。但為了不要喚醒好不容易哄睡的那隻肚子裡的妖怪,我還是別想食物,想想別的吧。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1-08-26
    被遺棄的誤會深深的影響著我們...((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5-催眠師分享I)) 遺棄 / 網路圖片     今天來到面前的個案,已經有過催眠經驗,但是當時好像只能感受到一點光或其他能量,所以今天不敢抱著太高的期待。習慣先調整能量頻率的催眠師整理了彼此的狀態後,很高興邀請到很多祝福能量來陪伴今天的催眠過程,所以個案似乎用我跟不上的速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0-08-10
    燃燒的那晚「甚麼聲音阿,真是的,明天可還要早起撿柴呢。」睡眼惺忪的艾登揉揉眼睛,搖搖晃晃的打開門走向屋外,試圖尋找是什麼聲響吵醒他,烈火燃燒的火光照進室內。 「艾登,稍微看看就好了歐,別走遠了。」身後傳來溫柔的聲音。 看著已經陷入一片火海的城鎮,四處可見的血跡、燃燒的茅草屋頂.....
    Thumbnail
    avatar
    Aydan
    2020-07-23
    謠言的全球化:燃燒的5G基地台與外星人比爾 石正丽5年前的论文被扒出:“我们构建了一种嵌合病毒”http://www.maoflag.cc/portal.php?mod=view&aid=803 Did 5G cause coronavirus? Four reasons why ‘dangerous’ conspiracy the
    Thumbnail
    avatar
    RumorBuster
    2020-04-15
    無止盡燃燒的火焰——《act age新世代演員》91話觀後感我原本以為關注點是在甲組與乙組之間的競爭,由於動漫界不成文的規定:先手必輸,千世子那組的演出才是關鍵,而現在景這份用盡了全身力氣的靈魂之火,勝負已經不是重點了。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19-11-30
    為愛燃燒的幽藍鬼火——林斯諺《芭達雅血咒》幽藍的鬼火,於人世綻放燃燒,倏忽而來、倏忽而去,帶走一個又一個的男人,它為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1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