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集合體

2019/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概就是這樣,清淺的藍。」
想寫一些浪漫的事,但今日唯一浪漫的大概就是幫吉他取了名,叫八月 和 拾壹,然後用IKEA的八號燈串拍了幾張照,我就說我要,會去買。
快點! 兩秒!
那樣也浪漫,一切都剛好,我們是耍浪漫的關係,就像生活需要一些浪漫,才足以繼續下去。
好開心可以成為重要的存在,生活的藥,充滿化學,但有15%是真的(或許),不過那也值得原諒。
既溫柔清淺卻又不過於輕浮,是給適合的人的顏色。
他說我是這樣浪漫的顏色,無法明確,但只是看著就能感覺得到,大概就是這樣,清淺的藍。他是伴我的鯨,這是浪漫加三的表示,我很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水恐龍
    溺水恐龍
    溫柔的一起融化 並把擁抱化成水 我們一起過期在 你的呼吸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