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定是你。

2020/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我覺得想念是很奢侈的
好像必須要很珍惜 很保護那些
想起誰的瞬間
/
「我想你了。」
我的世界有個開關 想念的開關
如果你想我了 我會和你想我一樣想念著你
也請相信。
有時候就睡不著了 那也沒關係
想念的感覺 是不是也算傷心呢
如果那個想念無法兌現 我或許真的會
非常非常 非常傷心的
像是真的有幾個晚上會這樣想 想著想著
然後睡著。
“ cp3vu;3,cp3vu;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水恐龍
    溺水恐龍
    溫柔的一起融化 並把擁抱化成水 我們一起過期在 你的呼吸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