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9 愛情是粉色馬卡龍,感情是醬味滷肉飯

2021/08/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情是粉色馬卡龍,感情是醬味滷肉飯
在戀愛中所有事都是美好
你眼中的對方是完美無暇
你總會無條件接受和包容一切
即使是缺點,在你眼中也是可愛又美麗
只要你們在一起,世界的一切都是粉紅色
沒有任何外界的事和人可以打擾你們
在戀愛的世界中,你們就是對方的所有
喜怒哀樂都受對方的一舉一動而牽動
在戀愛中你喜歡對方的外向活潑
你欣賞對方熱情有趣,願意花時間陪伴你
只要你願意,細數100項優點也不是問題
當時間流逝,你開始不再欣賞對方的一切
你發現對方並沒有想像中完美
甚至開始討厭那些你曾經喜歡過的一切
彷彿對方的存在就是錯,連呼吸也被你厭惡
在這個階段,有些人會嘗試和另一半努力溝通
看看在這段關係中有沒有可以進步的地方
有些人會選擇逃避或者尋找下位伴侶
在愛情世界中沒有什麼方法是一定正確
也不存在必然錯誤的做法
最重要是兩個人的共識和選擇
當愛情經歷這些高低起伏後
幸運的人會進入下一個階段
這時候你們會真正共同活在這個世界上
感受著生命中的一切美與醜,福與禍
你了解和明白對方的性格優缺
對方也同樣在包容和接納著你
你知道無論世界有多少紛擾
人生有多少沮喪和失望
世界上總有一個人在背後支持你
同樣地,你知道自己也會同樣無條件地為對方應援
這種情感就像醬味滷肉飯一樣
雖然沒有華麗外表,甜甜的氣氛
但是它卻是最真挈的存在
粉色馬卡龍可以成為你生活中的一些點綴
但是卻不可能成為你的日常生活
但願看文章的你可以找到專屬於你的醬味滷肉飯
不論你今天過得如何,希望今天的文章可以為你帶來一點啟發。
欣賞我寫的文章,可以透過以下連結購買產品或者為我買一杯咖啡,感謝你的支持!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IG,Facebook,方格子更快知道更新!
IG:timetolistenno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我不是專家 在專家泛濫的時代 我不敢妄稱自己為專家 充其量可以自稱為"生活經驗分享員" 喜歡聽故事和說故事 聆聽不屬於自己的故事 吸收別人的人生經驗 從錯誤中學習 聽過很多故事 自己亦有不同故事 期待在此一一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