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 愛的戒指(#情歌/No.51)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erse 1)
繁星點點的夜裡
桂花香氣濃濃瀰漫在靜寂
當你的笑容映入我眼裡
我的世界只有無比明亮的你

(Chorus)
如果愛就是這樣簡單
相愛的眼神早安跟晚安
有你的地方不孤單
放肆的美好很自然

 (Verse2)
你的每個小情緒
不安快樂我都想陪你一起
當我的擁抱是你的依靠
無論星河多遠我們要在一起

(Chorus重複)
如果愛就是這樣簡單
相愛的眼神早安跟晚安
有你的地方不孤單
放肆的美好很自然

(Bridge)
這一生路途的坎坷回眸盼著
如果愛沒有太多的假設
如果愛真實的像太陽雨下著
如果愛是不離不棄陪伴著

(Chorus重複)
如果愛就是這樣簡單
相愛的眼神早安跟晚安
有你的地方不孤單
放肆的美好很自然

(Outro)
在愛裡撒嬌在愛裡放肆
我用夏日編織一枚戒指
收藏餘生相愛的記事

 

創作理念:如果你愛一個人,那個人也剛好愛你,你可以大方的接受被對方愛著,你也可以大膽、放肆的愛著對方,你可以對他撒嬌、你可以全然放心的把你交給對方,這樣的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raw-image



 

61會員
290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