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踢球和小樹熊背後的浪漫《你來自哪顆星》

2007/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概是第一集躲山豬的戲太長,我差點因為山豬放棄
看整齣戲。還好,拖著惺忪睡眼堅持下來。愛看電視
到這種程度,說來有點不好意思。
很高興,《你來自哪顆星》這部韓劇沒有讓我失望。
個人大力推薦。
這是講一個在愛情上滿滿創傷的新銳導演,無意間在山村碰上前戀人雙胞胎妹妹
,重新找到生命和愛情希望的情節。女主角分飾姊妹兩角,一個優雅溫柔但因車
禍過世集數不多,一個健康純樸熱情,從服裝髮型到舉手投足,這個女主角真讓
人刮目相看,她是《我愛金三順》那個病焉焉的小氣女生喔!
編得好。相比較於《真的真的喜歡你》也來自鄉下完全脫離城市的女孩,《
你來自哪顆星》比較真實一點的拉進城鄉教育距離。
另一個個人喜歡的理由是,全劇就繞著男主角電影導演和女主角想學編劇的
頻頻因交集而漸生愛意。這樣的背影讓我看到熟悉的影視拍攝作業流程,所
以容易入迷。當然山村曠野風景也讓眼睛輕鬆放假。
要找一個和自己一起做喜歡的事的人有點難,要輕易說出喜歡你也不容易。
這篇之所以寫下這樣的標題,因為對著兩件是特別有感覺。球場上〈踢球〉
是男女主角最快樂的時光,同時也充分表現這個鄉下女孩生命力旺盛到吸
引對感情自閉的男主角,對於球場對於足球,哈哈,韓劇在很多戲中都不遺
餘力的宣傳。
因為不敢承認自己的喜歡,導演男主角只能裝作不在乎,所以買書,所以鼓
勵,所以裝著像老師一樣盯著女主角對編劇的學習,終於在特意找尋澳洲原
住民限量紀念小熊時爆發出來.....
像一個木刻無尾熊吧!這種藏在小東西背後的浪漫情意,真是所有偶像劇最
無法拋棄的編劇設計,偏偏就能抓住觀眾的內心波動,不分年齡的感動。


(請點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相關商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655內容數
    不想忘記我看過的電視劇/電影/旅遊景區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