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韓劇25,21告訴我的幾件事-2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存在, 就足以讓我感到安慰
脆弱與不安會使人退縮,但只要對方在,不需要言語、也不需要行動,就能使人產生勇氣。
要怎麽去解釋這樣的勇氣呢?因為我知道你能包容我,就算我脆弱、我不安。因為在我心中,你一直在我身邊,所以陪伴讓我感到有力量。因為我知道,你相信我做的到,所以我想努力做到。
從正面思考是很簡單的道理,但人們常常會忘記其實能夠反過來思考。因此在一段感情中,我們常常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做的還不夠多,用那些肉眼可見的事物去衡量自己對對方的付出,也用同樣的方式去檢視對方。
但其實那些情緒上的支持、陪伴才是不能被忽視的努力。
不要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你要知道,你的存在本身,或許就是對方的力量。
4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