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淚之女王】大結局/真的沒有傳說中好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由朴智恩編劇的【淚之女王】,承襲著【愛的迫降】的調調,把很多鄉村因素加入了本部劇的後半部劇情中,像是女主角一家因為爺爺的死而被迫跑到男主角鄉下的家裡暫住時,就順勢把女主的姑姑洪凡資也牽了一條姻緣線,和龍頭里張國榮談了一場超搞笑戀愛,我個人看了真的挺喜歡,除了導演拍的搞笑外,也可以看出這兩位主演者的搞笑火花非常強烈,可以說是非常相襯的一對。

果真同樣的編劇會有他擅長且喜歡的調調,我也是因為越看這部劇越像是愛的迫降的那群婆婆媽媽們,連導演拍攝的方法,譬如一群人蹲在一排說話的場景也非常雷同,一猜就猜出可能是同一個編劇啦~~

老實說,這部劇的劇情很多地方是非常牽強且薄弱的,像是女主角加一群人全部被男配女配這對母子黨甚至是幾個管家及美容師等等給滲透了,讓人把企業房子都一手端走就算了,出事了竟然完全沒有想辦法解決,全靠男主角一個人解決,這未免也太無能,甚至連做做樣子的鏡頭都沒出現,真懷疑這麼龐大的企業體當初是怎麼搞出來的XD

raw-image

要不是這部劇是陪家人一起看,再加上很多對話還是挺有趣又搞笑的,讓人還可以輕鬆看下去,否則要是我一個人看可能真的會像那部【來自星星的你】一樣沒看完就斷然棄劇呢。

雖說這部劇也是很紅,但很多劇情不合理,沒有說服力,所以真的就把他當成吃飯劇來看。

今天終於追到大結局,編劇真的是把劇中所有大小事物全都交代了,感覺後面幾集是有點拖戲,不過至少畫面是美的,結局也是大團圓,算是一部中等水準的韓劇吧。


101會員
438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韓劇】淚之女王話題性十足的韓劇, 雖然收尾非常的老梗狗血, 但收視率破紀錄也顯現觀眾就是愛看。 https://dyonepodcast.soci.vip/
Thumbnail
avatar
Dyone Wang
2024-05-14
【韓劇tvN】눈물의여왕(淚之女王)|我對角色的解讀覺得自己沒那個資格可以做「分析」,所以當作是我對角色的「解讀」好了,目的並不是要閱讀的你接受或認同,只是想分享一下我的看法,提供另一個角度去看這些角色和他們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ROSE FANG
2024-05-12
韓劇《淚之女王》告訴你:當男人愛你入骨時會做的10件事《淚之女王》,是韓國tvN2024年3月9日至4月28日播出的電視劇,Netflix海外同日上線。由《愛的迫降》的編劇朴智恩執筆,張榮佑和金熙元導演共同執導,金秀賢、金智媛領銜主演。本劇結局以24.85%收視率超越《愛的迫降》,創下tvN歷代收視率最高紀錄,並為韓國有線頻道歷代收視率第三名的電視劇。
Thumbnail
avatar
Ms.7(宓思槭)
2024-05-05
【韓劇】《淚之女王》-老梗之所以存在,就是它蘊含了打動人心的「神祕方程式」(關於結局與全劇解析)老梗之所以存在,就是它蘊含了打動人心的「神祕方程式」 很多人覺得「淚之女王」是爛尾,但我看了兩遍,還真不知道爛在哪裡?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結尾,而且我覺得朴編劇寫出了她對愛情與婚姻的高度。
Thumbnail
avatar
百無聊賴子電影社
2024-05-04
【韓劇tvN】눈물의여왕(淚之女王)|只有當人還有留戀的時候,才會想要拼命活下去「只有當人還有留戀的時候,才會想要拼命活下去。不論那是希望、慾望、愛或是仇恨。」 對我來說這就是淚之女王的最佳金句,因為那是一種「關係」。
Thumbnail
avatar
ROSE FANG
2024-04-30
韓劇《淚之女王》深度解析:尹殷盛的內心世界,矛盾情感的母親與渴望擁有而完整的洪海仁韓劇《淚之女王》推薦原因: 淚之女王自上映以後就持續榮登Netflix寶座Top1,近期更是突破收視大關。 原先揣想是因為高顏質、高人氣的超強男女主角金秀賢、金智媛,以及具有話題性的女強男弱題材,但越是細細觀影下去,越能發現編劇的巧思以及每個人物刻劃的細膩,是有深度而人物角色非常立體的一部劇啊!
Thumbnail
avatar
繆思小熊
2024-04-20
韓劇「淚之女王」第十集心得(有雷!不喜劇透請勿入)坦白說,截至目前為止,「淚之女王」我完整看完全集的,就只有第一集(為了確認劇情,以及是否合我胃口),以及第九集、第十集。第二到第八集,若我覺得無趣或看得不開心,就直接跳過或快轉。不過,因為好奇劇情走向,還是一路滑到了第八集。 第八集末段,在牟女士與尹代表這對母子的設計下,洪家失去所有,有家歸不得,
Thumbnail
avatar
薄荷凱西
2024-04-08
荒誕喜劇〈淚之女王〉開局佳~今年最值得期待的韓劇之一金秀賢與金智媛的王炸組合,今年必看的荒誕喜劇〈淚之女王〉開播了~ 前面兩集就讓人欲罷不能,金秀賢細膩又可愛炸裂的演技,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寫了一些自己的想法與觀察,推薦大家一起來看這齣今年最受矚目的韓劇~
Thumbnail
avatar
Karen's space
2024-03-15
韓劇《淚之女王》感人情節曝光!金秀賢首演「婚內失戀」,能否跨越格差婚與金智媛二見鍾情?情感交錯,白色情人節必看!《淚之女王》是一部充滿笑點和感動的劇集,更是一個關於愛情、婚姻和人性的深刻反思。劇情中的角色在面對生死和挑戰時,展現了對生命的反思與感悟,讓觀眾思考人生的意義和價值,深刻感受到生命的可貴和珍惜。
Thumbnail
avatar
做夢女孩
2024-03-14
3月韓劇推薦|懸疑復仇劇《美好世界》、愛情劇《淚之女王》、奇幻喜劇《炸雞奇遇記》3月韓劇推薦|懸疑復仇劇《美好世界》、愛情劇《淚之女王》、奇幻喜劇《炸雞奇遇記》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4-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