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楓葉覆蓋的太刀(八)

2019/08/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午休時間的鐘聲響起,玲琦隨之醒來。
  「啊!第一次做不一樣的夢呢!」玲琦伸伸腰說道。
  郁舒喜孜孜地走向玲琦。
  「昨天在電話裡,聽你說完成手帕了,快拿出來給我欣賞欣賞吧!」郁舒期待地說著。
  「恩!」玲琦點點頭說道。
  玲琦打開她的書包,東翻西找,沒看見。接下來,摸摸抽屜,也沒找著。
  「奇怪了,我記得我明明就有帶的啊!怎麼不見了。」玲琦有些慌張地說道。
  「會不會是妳昨天太累啦!忘記帶了。」郁舒說道。
  「或許吧!最近很累倒是真的,常常睡趴在桌上。」玲琦說著。
  一名同學過來,示意玲琦外邊有人找他。玲琦走出教室一看,原來是桓恩有事找她,此時,玲琦腦中還殘存著鮮明的夢境。
  「玲琦,放學後,可以到社辦來嗎?我打算找妳談談出賽的人選,明天就要交出名單了。」桓恩說道。
  「喔!喔!對了,你不說我倒忘了。當然沒問題啊!」玲琦應道。
  「那麼,別忘了喔!」桓恩說道。
  短暫會談完,桓恩便離開了。
  「玲琦、玲琦,那個男生是誰啊?挺帥的耶。」郁舒好奇地問道。
  「他是我們社團的教學之一,跟我們同年級,叫做童桓恩。」玲琦應道。
  秋天大概是太舒服了,或許連時間之神都想偷閒出去玩,悄悄將時間沙漏動些手腳,感覺一下子就來到放學時間了呢。玲琦向郁舒說再見後,趕緊來到社辦,準備商討人選大事。
  「不好意思,久等了呢!」玲琦一邊將東西放下,一邊說著。
  「不會,我也剛到不久。社長大人等等才會過來,妳先坐一下吧!」桓恩說道。
  桓恩沖了一杯茶,遞給玲琦喝。
  「先喝杯茶吧!這是楓葉茶,很特別的呢!」桓恩稍微自豪地說。
  玲琦聞聞茶香,果真有一股特別的楓香味,迫不及待就喝起來。
  「這茶的味道好特別,讓人有種輕飄飄的感覺……」玲琦說道。
  「是啊!等等妳就會……」桓恩背向玲琦,走向窗口說道。
  玲琦漸漸感覺全身無力,最後便昏厥過去。
  「安靜地躺下。」桓恩接著說。
  桓恩不感意外,似乎一切早已在他的算計之中。
  「今天將會是個不平靜的夜……」桓恩看著窗外說著。
    風擎子
    風擎子
    我是風擎子,這裡分享我的想法,以淺顯易懂的方式撰寫,希望大家喜歡,如果可以,請打賞一些,感激不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