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國慶,叫我男人(9之2)

2019/08/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自從屌過芳芳之後,你不覺得你正在走運咩?!
哇,你以為芳芳是招財貓還是幸運女神啊!
她就是我們男人的幸運女神啊!
好在你沒有說她是招財貓,跟招財貓做愛很奇怪!
阿佳告訴,每次他們連續做愛一個星期的話,只要到多多買字,雖然不會種大獎,但贏個幾百塊到幾千塊不是問題!真的有那麼邪門?
我是不迷信的人。畢竟從事醫療器材代理的我,天天跟一群超理性的院長們打交道,他們什麼都沒有教會我,唯一教會我的是,如何用超理性的語氣,去拒絕別人或者壓低別人的要求和訴求。越是跟政府醫院的醫生打交道,越是這樣。
所以我猜想,我的性冷漠,特別是對前女友暫時性的性無能,可能是從醫生那邊傳來的。
話說回來,跟芳芳做愛會走運?也是。
如果不是阿佳自己跟我說,每個屌過芳芳的男人都有走運的事情發生的話,我還真的不信。
阿佳叫我想想,最近是不是很多醫院簽下我推銷的醫療器材?
誒,好像也是。我跟阿佳說。
那你什麼時候得空在上我房間上我的芳芳吧!阿佳醉醉的說,口氣真重,熏死人的那種。接著他說:『不過,現在沒插一次要給我兩百塊哦——你知道的,這叫遮口費!』
我不是吝嗇的人。可是兩百塊太貴了,隨便裝個約炮軟體,加上我現在那麼好看了,根本不用花兩百塊。我沒有跟阿佳說這些話,因為我心底盤算,要是我花兩百塊都可以在Agoda找到四星級的酒店,跟在約炮軟體上約到的女人上床了,而且隔天還有四星級酒店的早餐可吃,我還可以很紳士的問那個我們分離之後就不再知道名姓的女人,要不要來一杯鮮榨的橙汁,或者一杯比我的精液還濃的牛乳。
對了,忘了介紹我的前女友。
我的前女友叫辣椒醬。這個花名是我在認識她之前,調戲她的時候用的。你可能會好奇,怎麼不叫辣椒仔、辣椒妹、小辣椒、紅辣椒、青辣椒,偏偏要叫辣椒醬?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因為她吃肯德基的時候,喜歡把人家的辣椒醬擠滿她的盤,然後一點都不吃,放在那邊,等蒼蠅還是什麼看不見的生物去接近辣椒醬。然後,她會下樓跟櫃檯的員工投訴說,他們的快餐店有蒼蠅或者其他什麼生物。
不過,在馬來西亞的快餐店,有哪家是沒有蒼蠅、螞蟻、蟑螂,或者一些有的沒的生物經過爬過溜過走過?為了證明快餐店的誠意賠罪,我的女友辣椒醬常常能莫名其妙拿到一堆快餐店的餐券。也因此,很快的我們就變成快餐店的不受歡迎人物,久而久之,她再也無法浪費辣椒醬,我再也無法吃到快餐。
分手後一年的今天,我想,她是為了我的健康著想才這樣做的。這樣,我們就可以不用吃快餐了。可是,不吃快餐,我們吃更多垃圾食物,我從已經很胖的80公斤被辣椒醬養成120公斤,她還沾沾自喜的說:『很多人都很羨慕我有一隻活的龍貓!』
對了,辣椒醬最喜歡看《龍貓》和宮崎駿的所有電影,除了《起風了》。
有這樣的女朋友其實是很簡單幸福的,週末你只需要陪她吃一些會吃胖人而她自己只吃一點點的高碳水食物,然後我們也不用經常去逛街,只要買一架投影機,放宮崎駿的電影就可以把她照顧得好好的。
有一回,我說想看警匪片,結果她放了《紅豬》給我看。我真的快被氣炸了,但當她的手放在我的褲襠,開始摩挲的時候,弄到我的屌從脂肪裡鑽出來的時候,她突然扮起幽靈公主,說要為破壞山林的敵人復仇,然後一股腦把我按在沙發上,整個人騎在在我背上。
我被她這樣一弄,再也不敢對她有過多的性愛要求。她願意脫褲給我屌我就屌,她要玩弄我的屌,我就給她玩吧!反正,她在八年的時間裡,就是我的女王,一個我不願意也懶惰去更換的女王。
阿佳說我不愛她,如果不愛,什麼才是愛呢?
他才不愛芳芳吧!我心裡白了阿佳一眼,哪裡有人可以這樣放任女朋友跟別的男人上床搞的。話說回來,芳芳是真的會玩的女人。
尤其虐屌這件事。她問我要不要嘗試真正的女王遊戲?
她拿出一箱玩具,自己穿上皮革,接著把我捆綁起來,還不斷問我爽嗎?
我懦弱我承認。我只能說很爽。她用腳踢我的卵,剛開始還輕輕的,接下來每一腳都在加重力道。我的媽,我還要傳宗接代生孩子的啊!我喊住叫她不要踢了,再踢就爆了。芳芳一瞬間就像變態,哈哈哈哈的仰天長笑。我真不知道,那些被她虐的人都不覺得自己的屌會被玩壞嗎?
阿佳倒是發表了一番聽起來很有道理的話:『我跟芳芳有個約定,生了兩個孩子,不管跟誰生了,就把屌給玩壞他,反正過了40歲那邊就不怎麼好管用了。還是女人好,到一百歲都可以用。』
我很確定,阿佳沒有醉,但他的這句話,很像醉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gel Ng
    Nigel Ng
    80年代人。喜歡讀書。不希望被看見的文字工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